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紫燕百味鸡公益基金项目成立,全国启动公益计划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05 11:00:16 江门热线
导读:2019年8月28日,紫燕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团市委举行。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向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并在当天宣布正式成立紫燕公益基金。该基金项目重点关注中专等职业技术学校困难
      2019年8月28日,“紫燕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团市委举行。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向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并在当天宣布正式成立“紫燕公益基金”。该基金项目重点关注中专等职业技术学校困难学生的学习现状、职业发展和校企合作。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仁杰接受捐款并向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总裁戈吴超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紫燕百味鸡从第一家店开始慢慢发展至今,始终秉持一颗匠人之心,做好每一个产品。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公益基金的目的,是为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能上喜欢的学校,学自己喜欢的技能,从而回馈家庭和社会。”紫燕百味鸡总裁戈吴超先生提到,紫燕本次成立的公益基金,将聚焦云南等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为他们提供学习知识与培养技能的机会,计划形成:成长、学习、就业、创业的一套“紫燕资助模式”,给予孩子们成长中的更多机会,助力青少年更好发展。同时,紫燕食品规划了“五年公益行动计划”,将更多关注贫困地区,做更多有益社会、回馈消费者、奉献爱心和公益的事业。
      紫燕公益基金项目成立会议现场,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同志代表团市委、市青基会向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紫燕公益基金后续项目的实施和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
      一、深入调研,确实了解职业技术类学校的需求,做好精准扶贫;
      二、做好传统助学项目的同时,要同步开展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
      三、管理好“紫燕公益基金”,做到专款专用,接受各方监督。
      紫燕百味鸡的相关人士表示,紫燕百味鸡公司很早就有设立公益基金的想法,并且一直在公益的路上从未止步。无论是上海市、闵行区乃至全国范围的各种公益项目,紫燕百味鸡都积极参与其中。今年5月,由戈吴超总裁带领的紫燕代表队参加了“助力脱贫 为爱奔跑”的益起跑活动。今年7月,总裁戈吴超先生还参与了“爱心上海 益行青春”2019公益夏令营的活动,为脱贫攻坚助力,担任公益导师。今年8月初,紫燕百味鸡还给安徽宁国受灾地区捐赠了100万元,助力灾区早日重建家园。在紫燕百味鸡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为千万家庭带去美味和享受,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的紫燕百味鸡专卖店给上亿人的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紫燕一直将公益事业融入企业发展文化,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勇于践行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成熟的标志,但成立公益基金,更重要的是规范与透明。紫燕百味鸡在公益之路上的多年探索与实践让紫燕获得了社会各方的广泛认可,获得了进一步发展紫燕公益基金的成熟条件。社会各方在持续关注紫燕公益基金后续发展状况的同时,应该给予紫燕公益基金更多的信任,相信紫燕公益基金能够有组织、有针对性地切入社会公益事业,发挥自己的专长,将事情处理得当。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百度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猫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搜狐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天涯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凤凰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