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育学园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活动: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06 10:40:59 江门热线
导读:每年8月的第一周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活动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认识到了母乳喂养对宝宝的主要性,很多准妈妈都会从孕期开始学习并储备母
      每年8月的第一周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活动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认识到了母乳喂养对宝宝的主要性,很多准妈妈都会从孕期开始学习并储备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希望在宝宝出生后便能顺利进行母乳喂养。
      不过,育学园也发现,虽然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但是也有很多人走进了一个误区,误认为母乳喂养就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更是有很多爸爸觉得“我又帮不上什么”,于是泰然自若地玩手机、打游戏,不能理解也无法体谅哺乳期妈妈的疲劳,甚至往往口出一些令人寒心的话而不自知,这其实对于母乳喂养十分不利。
      在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这个周末,为了更好帮助新手父母实现母乳喂养、解答家长们关于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在育学园旗下北京弘和妇产医院内,分别举办了两场母乳喂养公益讲座,有的放矢地解决家长们的实际问题。
育学园旗下北京弘和妇产医院 产科主任 徐元春医生
      促进自然分娩 鼓励母乳喂养
      8月3日的公益讲座针对孕妈妈开展,育学园旗下北京弘和妇产医院副院长、产科主任徐元春医生为到场家庭带来了主题讲座,针对孕妈妈最为关心的分娩方式和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徐元春医生讲道,目前产科临床工作中,妈妈分娩后,助产士在给宝宝进行简单清理后会将宝宝放置于妈妈的胸口上,让妈妈与宝宝第一时间亲密接触,鼓励宝宝与妈妈“早接触、早吮吸、早开奶”,让宝宝尽早吮吸妈妈的乳头,为顺利进行母乳喂养打下基础。

育学园旗下北京弘和妇产医院 产科副主任医师 李晔
      幸福妈妈 促进母乳喂养
      8月4日的公益讲座针对哺乳期妈妈开展,育学园旗下北京弘和妇产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李晔为到场家庭带来了主题讲座,活动侧重于互动问答,解答妈妈们的实际问题。
      李晔医生尤其表扬了陪伴妈妈一起到场学习的各位爸爸们,在母乳喂养这条道路上,离不开爸爸对妈妈的陪伴和鼓励,良好的夫妻关系和家庭氛围对于哺乳期妈妈的心理健康十分重要。当妈妈遇到母乳不足、乳汁淤积、乳腺炎等问题时,爸爸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是至关重要的,甚至于决定着母乳喂养时间的长短。

活动现场
      受场地和地域原因影响,到场参与公益讲座的家庭毕竟是有限的,而通过育学园在今年4月推出的母乳喂养一站式解决方案“奶牛练习生”学习并解决母乳喂养问题的用户已经超过了20000余人,孕期和哺乳期用户可通过育学园App和微信服务号“奶牛练习生”使用此服务。
      育学园“奶牛练习生”一站式母乳喂养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孕妈妈提前学习了解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例如怎么给宝宝喂奶、剖宫产术后哺乳姿势、生后不下奶怎么办,也适用于哺乳期妈妈查询并解决实际问题,例如乳房有硬块怎么办、母乳哺乳如何追奶、乳腺炎用药能否哺乳等常见问题。所有线上知识内容均由均由育学园团队制作,团队专家包括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妇产科专家陈春玲和徐元春、高级营养顾问贾梅、幼儿心理咨询师郭艳等人,该产品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妈妈们的好评与认可。
      在世界母乳喂养周(8月1-7日)期间,新用户可以限时领取“奶牛练习生”的免费使用福利,育学园相信通过“奶牛练习生”中的“宝典和锦囊”(30节自学课程及30个常见问题解答)、“公会”(用户答疑及互动社区)、“召唤”(线下一对一服务)共三大核心功能的帮助,能够让更多的妈妈化解母乳困惑、享受母乳喂养的愉悦时光!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网易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天涯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猫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本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腾讯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