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公益诠释企业社会责任,紫燕百味鸡捐资100万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29 10:56:51 江门热线
导读:今年8月份的利奇马台风来势汹汹,所到之处狂风暴雨。8月11日在安徽境内宁国肆虐,造成市内部分地区房屋倒塌、农作物被淹、道路桥梁冲毁、供电和通讯中断。8月16日下午,宁国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年8月份的利奇马台风来势汹汹,所到之处狂风暴雨。8月11日在安徽境内宁国肆虐,造成市内部分地区房屋倒塌、农作物被淹、道路桥梁冲毁、供电和通讯中断。8月16日下午,宁国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市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工作情况。据介绍,台风“利奇马”给宁国带来了百年难遇的降水,截至15日,全市受灾人口近11.38万人,直接经济损失达25.94亿元。经过多日抢修,全市102个行政村均已实现正常通讯和电力全覆盖。8月23日,“风雨同舟 与爱同行”抗灾救灾募捐活动在宁国市政府广场举行,其中,紫燕百味鸡捐资100万元,当晚紫燕百味鸡总裁戈吴超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紫燕百味鸡于2017年投入建设,占地近400亩的宁国工厂在此次利奇马台风引发的洪涝灾害中直接损失超百万元。紫燕百味鸡一边尽快将工厂恢复至灾前的有序正常工作中,另外一边则积极投入抗灾救灾的队伍中。灾难发生后,位于上海的紫燕百味鸡总部了解情况之后,积极为救灾贡献力量,迅速行动,为此次受灾的宁国民众捐资100万元,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希望他们尽快从灾难中恢复过来。紫燕百味鸡的这一行为展现了作为一家热心公益的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品德,在全社会树立了积极正能量表率的企业形象。
      “台风‘利奇马’给宁国造成的灾害,紫燕公司十分关注。看到宁国受灾的百姓,我们十分难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奋战一线、积极救灾。紫燕作为宁国的一份子,我们一定要出一份力量。这次,紫燕食品向宁国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希望可以帮助灾区老百姓重建家园,希望他们早日恢复,也希望宁国的明天会更好。” 紫燕百味鸡总裁戈吴超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紫燕百味鸡总裁戈吴超先生还表示,在未来,紫燕百味鸡仍会继续做有爱心、有温度的企业,用有温度的责任实践传播和延续社会正能量。
(左起第二位为紫燕百味鸡总裁戈吴超先生)
      紫燕百味鸡公司始终奉行“家”文化,“公司竭力为每个员工营造一个‘家’的氛围,让紫燕家人感受到公司所给予的关爱、舒适和快乐!”一个企业,在公司内部能够给予员工关爱,那么在公司外部必然具有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所谓,有小家,才会有大国。而企业是除了血缘关系维系的家庭之外,以共同目标构建的另一个像家一样的集体。从家的概念延伸开来,引申到全社会,进而升华到“国”,我们是一个“国”、“家”的人。在危难的时刻,只要我们自己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就能无惧风雨,坦然面对灾难。紫燕百味鸡公司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并加以实践,才有了“家”的凝聚力,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员基础,而这,亦是紫燕百味鸡稳步发展30年的秘诀之一。将来,紫燕百味鸡还会迎来它的下一个30年,下下一个30年… 经过这一次的事件,紫燕百味鸡的企业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播与提升,紫燕百味鸡这个品牌会更加深入人心。
      【后记】企业发展以利至上,利是企业生存的基础,紫燕百味鸡在创造自身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就是一家懂得感恩,有温度的企业,一家能够做大做强的企业,一家值得更多尊重的伟大企业。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凤凰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其它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腾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搜狐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网易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