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紫燕百味鸡掀起“新品”热潮,包括品类和口味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26 15:01:08 江门热线
导读:过去30年紫燕百味鸡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并整合川、湘、粤百家菜之所长,为中国食客创下无数道饕餮美味。 进入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多期待,并且,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升级趋势
      过去30年紫燕百味鸡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并整合川、湘、粤百家菜之所长,为中国食客创下无数道饕餮美味。
      进入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多期待,并且,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升级趋势愈发明显。对此,紫燕百味鸡总裁戈吴超表示,要用“更领鲜、更美味的产品,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此为引领,紫燕百味鸡品牌也开始朝品牌化、年轻化、时尚化的方向蜕变。从单纯的佐餐食品,往吃着“玩”的休闲食品方向创新开发,深刻洞察消费市场新动态,通过深化行业精英合作,汇聚多方渠道伙伴的力量,不断打造引爆市场的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
      2019年,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紫燕百味鸡,在继真空休闲卤味类、五粮液紫燕小酒类、开味素食类、饮品汤类、香粽礼盒类、凉拌面食类、肉肠类、鲜味美食类等系列新品推出后,紫燕百味鸡就产品线的品类、口感等层面进行全面发力,再一次推出具有全新口味的招牌新品酸汤味夫妻肺片、酸爽蚕豆,以及全新品级的冷锅串串及手把串等创意小吃。
      无论是单品数量还是品类体量,就餐饮零售行业而言,紫燕百味鸡今年掀起的这股“新品”热潮,都是一次大胆而又充满诚意的创举,产品在迭代创新的同时,紫燕百味鸡也正以行业标杆的姿态带领着卤味熟食行业跨入“新品热”的创新狂潮中。
      目前,紫燕百味鸡推出的这些当红美味新品在全国各地已经相继开售,而紫燕百味鸡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贴心的福利。
      紫燕百味鸡专业研发相关人士向我们透露,除了近期推出的酸汤爽口夫妻肺片、酸爽蚕豆以及冷锅串串、手把串等产品,紫燕目前也正在研发创新其它口味的产品,从消费者日常生活场景所需的一系列佐餐美食,到出行游玩、日常煲剧、聚餐聚会、夜宵等日常休闲场景所需的美味小食,紫燕都在尝试,且不间断地推出新品力作。
      作为中国卤味熟食行业的连锁大品牌,紫燕百味鸡2007年-2018年期间,销售的多款如:夫妻肺片、藤椒鸡、手撕鸡、紫燕鹅等招牌人气爆款产品均获得“畅销经典”产品奖项,同年紫燕百味鸡成功登顶卤味熟食行业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榜首名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卤味熟食行业的佼佼者。2018年紫燕百味鸡招牌夫妻肺片、藤椒鸡、百味鸡等产品销量刷新纪录,其行业影响力及市场渗透力也随之进一步提升,市场空间被迅速放大。
      紫燕百味鸡总裁戈吴超表示:“作为百姓身边最亲最近的餐桌伴侣——紫燕百味鸡,将在新的一年为更多中国乃至世界的食客提供更为丰富、丰盛的美味选择。2019年,紫燕百味鸡将继续扩大在美食领域的布局,深耕各种佐餐美食和创意小吃的研发,寻找更多贴近消费者的便利销售渠道,触达更加广阔的消费人群。”
      后记:对于紫燕百味鸡来说,频推新品和创新升级的模式,给了他们和更多亲近消费者的机会,以及提升品牌竞争力的砝码。持续深耕之后,相信紫燕百味鸡品牌对自己的未来会更加自信。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天涯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其它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凤凰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本网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网易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