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鲁南制药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04 10:29:41 江门热线
导读:9月3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办公楼三楼举行。华为智慧园区副总裁林明,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林明一行参观了时
      9月3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办公楼三楼举行。华为智慧园区副总裁林明,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林明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鲁南制药的发展历程、生产科研、市场布局情况和赵志全同志敢为人先、锐意改革、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并对“时代楷模”精神、鲁南精神表示赞扬。
      仪式上,林明、张贵民代表双方签约,并互赠代表企业发展与文化的书籍。协议拟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国际化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合作关系。
      此次签约将充分利用鲁南制药的行业地位和华为的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样板点,助力鲁南制药转型发展。
      华为山东企业业务副总经理崔凯,华为山东企业部首席技术官李志同,华为山东大企业拓展部部长王强,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张理星、王义忠、李宝杰,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刘长城,医药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戏子  2/5,°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本网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凤凰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腾讯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猫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百度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