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事途科技集团·税盾咨询成功举办首期「STS财创会」沙龙活动!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31 09:16:09 江门热线
导读:7月26日,由上海事途科技集团税盾咨询主办的STS财创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沙龙围绕财税引领下的商业布局主题进行分享,吸引了来自蜻蜓FM、汇友集团、上海交大总裁班等知名企业的关注和参与。
      7月26日,由上海事途科技集团·税盾咨询主办的“STS财创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沙龙围绕“财税引领下的商业布局”主题进行分享,吸引了来自蜻蜓FM、汇友集团、上海交大总裁班等知名企业的关注和参与。
      STS财创会是事途科技集团旗下的金融财税领域的高端社群品牌,依托集团旗下七星资本、税盾咨询等专业领域的资源,聚集众多投资、财税领域高端人士,定期解读国家相关政策、分享企业实操经验等内容。
      财税变革期,企业应合理应对
      本次沙龙主题是围绕“商业布局和财税变革”开展的,旨在根据各企业的发展阶段与战略规划,解析企业商业模式中税务层面需要面对的问题、挑战及机遇,为企业的商业布局提供最优方案。
      事途集团事业部总经理罗鹏飞就“财政体制变革对企业的影响”这一话题进行了分享。罗总在活动上表示,近几年,“金税三期”、“新个税”、“社保入税”、“银税联网”、“增值税改革”等一系列新的财税政策不断推出,对各企业以及资本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不少企业因为应对不及时、不准确造成了客观的税务风险,遭到了税务稽查,带来了严重的损失。
      与会者对此纷纷表示认同,并积极地提问发言,从自身企业的经营结构、税务状况等实际出发,与主讲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变革即是机遇,开启企业财务新职能
      每一次变革,都将带来新的机遇,财税改革也是如此。税盾咨询商务总监张欣女士表示,财税政策是国家调整经济结构、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财税政策的调整必然会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活动中,张总为与会者带来了具体的财税风险防控的办法,并结合大量的企业实操案例,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在财税体制变革中,通过创新调整财税工作,给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分享后,嘉宾们就大家提出的“企业进项发票不足”、“高管个税税负较大”、“企业投资收益缴税不明”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思维碰撞,与会的30余人纷纷表示收获匪浅,财创会首期沙龙在茶香中完美落幕。
      据了解,财创会的主办方上海事途科技集团是全产业链的金融咨询品牌,旗下财税品牌「税盾咨询」作为国内首批政策性税务筹划专业机构,针对资本市场的股权转让、基金退出、大小非减持等投资收益,以及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领域,有丰富的税收筹划经验。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天猫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本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搜狐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网易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淘宝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