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九点集团周年庆暨乔迁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28 15:02:29 江门热线
导读:2019年8月25日,浙江九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周年庆典暨乔迁庆典仪式在宁波智慧园落幕。此次乔迁不仅是集团领导人带领全体员工锐意进
      2019年8月25日,浙江九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周年庆典暨乔迁庆典仪式在宁波智慧园落幕。此次乔迁不仅是集团领导人带领全体员工锐意进取、迈向成功的重要转折点,更是九点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九点集团董事长林盛增上台致辞

九点集团副总裁曹颉女士上台致辞

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曲国安先生上台致辞
      活动期间,九点集团董事长林盛增先生与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中心、顾家集团有限公司、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以及部分核心协同企业的领导、企业家们一起为九点集团周年庆典暨乔迁庆典仪式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九点集团在泛太平洋大酒店,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以及答谢晚宴,近1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大咖云集现场,一同见证九点健康共享生态平台的诞生。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云健康科技公司,九点健康科技在共享经济和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率先提出“共享健康”的先进理念,依靠共享按摩产品迅速占领市场,并获得广泛好评。并与中科院联合成立“9点研究院”,共同致力于共享健康系列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技术实力雄厚,发展前景无限。
      随着共享按摩椅、家用按摩系列等共享产品的快速推出和落地,9点品牌已经成为业内知名的共享品牌之一,也是当下资本市场眼中的高科技独角兽企业。
      在此刻,向未来。浙江九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优化业务结构,推动价值转型,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构建九点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健康出行空间及服务。
      九点健康科技发展历程
      1986年,成立于台湾,开启国内&国际按摩椅OEM&ODM加工制造。
      2004年,创建“九点按摩椅”品牌,正式进军国内家用按摩市场。
      2015年,提出“共享大健康”理念,基于技术沉淀研发共享按摩椅。
      2016年,成立“浙江九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正式进入共享按摩椅市场。
      2017年,共享按摩椅全国覆盖3万台设备,城市网点300+,消费场景20000+;完成A轮融资1.4亿。
      2018年,共享按摩椅全国覆盖近10万台设备,28000多个消费场景,日活跃用户突破100万;开启线上线下新零售,布局交通枢纽。
      2019年,创建卫莱仕新零售商户服务平台;开拓高铁休闲服务门店;搭建CRM会员管理体系;九点云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建立九点生态圈,开启平台化转型
      2020年,开拓150家高铁商旅服务区,线上付费会员突破400万,提供智能化的健康出行空间及服务。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本网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搜狐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凤凰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腾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网易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