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鲁南制药:健康中国健康世界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22 15:37:26 江门热线
导读: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时下,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让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健康。对于个人,健康是享受幸福生活的前提;对于国家,健康是开创美好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时下,“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让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健康。对于个人,健康是享受幸福生活的前提;对于国家,健康是开创美好未来的根基;对于鲁南制药,健康是融入企业发展血脉的基因。

      “今天是公司体检日,特意带爸妈过来体检,享受一下公司为我们提供的福利,体检套餐挺全面的,可以给老人家做个全身检查。”7月20日,鲁南制药集团员工小刘带着父母早早地来到了集团定点体检处排队登记,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进行逐项检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鲁南制药每年都会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为员工预防疾病、防治疾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除了员工,家属也有福利。如果员工带家属参加体检,可享受费用减免,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体检包括在岗员工以及内退、退休员工等共计8400余名(业务一线人员在当地医院查体),体检将分批次陆续在暑期完成。通过健康查体,让员工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痊愈,无病早重视、早预防、早行动,承担起健康自我管理的责任。这不仅是做好工作的前提,也是对自己、对家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鲁南制药体检活动负责人表示,每一名员工的身心健康关系到集团团队的素质建设,鲁南制药坚持每年开展员工健康体检活动,是“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经营宗旨的具体体现。

      健康不仅是一种发展理念,也是企业最核心的标志之一。由一个濒临倒闭的校办小厂发展成为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创设发展不仅是谋一企之利,谋社会之利,更是谋国家之利,参与国家发展进程的鲁南制药始终不忘这份初心。鲁南制药坚持在发展理念中充分体现健康优先,把发展建设健康产业作为发展重点,切实提升产业创新水平,培育“制药+环保”产业新理念,提高产业质量管理意识,强化产业工匠精神,促动产业大发展。一直以来,鲁南制药始终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民族品牌,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世界”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凭借自身专业优势,鲁南制药在健康管理等公共领域全面发力,通过与新媒体平台融合,用创新驱动,以品质引领,为公众提供了更多个性化服务指导,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我们一直致力于用全民健康托起全民小康。因为健康是1,其他是0,要想让0发挥作用,要先管理好1。集团始终秉承健康是给员工最好的福利的理念,对员工的健康予以高度关注。”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表示,鲁南制药不仅致力于做好健康产业,更注重全民健康教育。

      多年来,鲁南制药深度诠释“防未病”“治未病”的健康理念,拥有了多重身份。比如,“CCTV健康公益伙伴” “健康中国年度责任品牌”获得者等,通过冠名央视财经频道的《职场健康课》、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的《身体健康》、携手凤凰卫视推出的《鲁南制药凤凰大健康》等栏目,利用多渠道、多平台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强化健康教育。经过资源整合和模式探索,鲁南制药入驻新媒体,搭建了健康科普第一媒体“健康之初”大健康平台。通过甄选健康服务来源、连接权威医疗专家及医生服务团队,“健康之初”提供了涵盖保健养生、健康服务、疾病防治、健康资讯、健康科普等方面的众多服务项目,比如提供就医服务的“名医问答”、查疾病症状的“疾病库”和“症状库”、协助用户进行日常健康管理的体重管理、饮食保健等。

      在推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中,制药业除了是参与者,更是最有力的践行者。张贵民表示,健康科普不仅是医院和医务人员当仁不让的责任,更是鲁南制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社会担当;一个企业不能只考虑赚钱,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对社会的回报才是企业价值的真正体现。近年来,鲁南制药推出的“健康千万家”活动,其参与规模和社会效益也在不断提升。通过健康问诊、健康科普线上线下等主题活动,积极传播健康理念,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利的体检服务,真真正正地将健康送到居民手中,为社区居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见微知著,从理念到实践,从产品到服务,鲁南制药服务国民健康、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的责任与能力日益彰显。“鲁南制药 健康世界”,健康不仅是一种人类理想,也是世界最期待的目标之一。以“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为指导,以品质赢未来,以绿色共发展,以责任惠社会,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的国际化道路上,鲁南制药将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让世界共享健康。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涯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腾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搜狐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猫扑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淘宝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