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赛默飞、珀金埃尔默、BD等知名海外企业亮相8月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23 16:07:28 江门热线
导读: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国家双创政策,加快我国生物医药强国的建设,更精准地推动生物医药产业持续升级和不断进步,实现生物医药行业往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BTE 2019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国家双创政策,加快我国生物医药强国的建设,更精准地推动生物医药产业持续升级和不断进步,实现生物医药行业往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BTE 2019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简称:国际生物大会)将于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举办!
      国际生物大会设有生物制药、生物诊断分析、基因技术、细胞治疗四大专区,目前已得到200余家相关企业的鼎力支持。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海外展商较去年有大幅度的提升,占展商总数的30%。赛默飞世尔、珀金埃尔默、碧迪医疗、Sarstedt、英格尔、英特塞恩斯、贝芬格、FUJIFILM Irvine Scientific、英国应用光物理公司、艾博抗、Unchainedlabs、尼康仪器等知名海外企业纷纷亮相,展示企业品牌产品与技术。
      分子诊断技术大热 国际品牌云集
      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加速分子诊断检验发展
      作为体外诊断行业的领先企业,珀金埃尔默诊断的主要业务包括免疫诊断、产前筛查、新生儿筛查、分子诊断、实验室数据分析等,主要应用于遗传代谢病筛查及诊断、常规肿瘤、传染病(含血站系统)等免疫项目筛查,基因组学及测序相关样本制备及数据库解决方案。
      珀金埃尔默注重在中国市场研发生产上的本土化布局,2009年,珀金埃尔默收购中国的上海新波生物,布局传染病诊断领域;2012年,珀金埃尔默收购中国浩源生物,布局核酸血液筛查领域;在2019年3月,还重磅发布了SuperFlex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开启了POCT新时代。珀金埃尔默生产的仪器均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设计,在国内进行研发生产,不仅成本相对比国外进口的低,灵敏度和稳定性则完全可以与知名进口品牌相媲美。
      赛默飞ThermoFisher:深耕分子诊断检测市场
      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巨头赛默飞世尔科技近一年来对于布局中国诊断市场的战略合作,也是动作频出,看着就让人眼花缭乱。2018年赛默飞世尔在食品检测、技术支持、实验室建设、细胞治疗、肿瘤诊断、质谱设备、基因检测等多领域分别布局,与国内11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扩展其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占有率。
      碧迪BD:生命科学业务表现强劲
      碧迪是一家全球化的医疗技术公司,通过改善医学发现方法、医疗诊断效果和护理质量以引领世界健康,致力于通过研发创新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患者改善临床治疗,并帮助医护人员改进临床流程,产品主要包括培养基/耗材、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种类之多,业界可能只有赛默飞能与之媲美。
      莎斯特Sarstedt:以人为本,品质先行
      Sarstedt作为德国近年来在分子诊断领域发展风头正劲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为临床诊断和生命科学应用领域提供高品质产品,在本届展会将携带企业的品牌产品血液采集及自动化处理、生物样本采集与运输,PCR和分子生物学,细胞与组织培养等亮相。
      BTE 2019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生物技术创新实现“弯道超车”,促进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的推广与交流,全力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生物产业高端论坛品牌及会展平台。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百度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本网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腾讯网友:㏒° 多情mmmm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淘宝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涯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