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与爱同行,金溢科技为2019广东高速车主节增光添色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23 15:42:42 江门热线
导读:8月20日,由省交通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气象局、省交通集团指导,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广东高速车主节开幕式在广州粤运大厦隆重启
      8月20日,由省交通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气象局、省交通集团指导,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广东高速车主节开幕式在广州粤运大厦隆重启动。金溢科技作为车主节的品牌合作单位,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与各单位共同揭幕车主节活动。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推杆启动广东高速车主节,右一为金溢科技副总裁祈伟 

弘扬公益  与爱同行
      车主节的“粤行粤爱·情满高速”公益活动,活动期100天,时间为8月20日—11月30日,活动覆盖广东省9000多公里高速公路、293个高速服务区、105个客运站、169座服务区加油站,线下活动涵盖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肇庆、江门、惠州、汕尾等多个城市。
      金溢科技作为今年车主节的品牌合作单位,将以实际行动对本次公益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在此期间金溢吉祥物也将出现在活动现场,助力活动主办方全面弘扬奋战高速公路一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




丰富活动  福利多多
      一直以来,金溢科技的发展与高速公路的建设和广大车主的体验都是密不可分。活动期间,金溢科技将带领各位车主玩转爱心点赞、爱心冰桶、爱心传递、让爱发声等多项丰富又有趣的项目,为广大车主的出行带来更多便捷的服务和丰富实用的福利。

活动现场,金溢福宝受到与会嘉宾们的喜爱

金溢福宝为车主们送去夏日清凉


智慧创新  引领新时代
      作为全国高速公路的表率,广东高速是中国华南地区、甚至全国最重要的交通网络系统,自改革开放以来,就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而金溢科技作为应高速而生的一份子,自2004年创立开始,就深耕在高速公路ETC不停车收费系统的推广和建设。这些年见证着广东高速的创新和发展,见证着广东高速在连接城市与城市、城市与地区之间发挥的纽带作用,见证着广东高速为广大车主创新一项又一项新的出行方式和服务体验。
      面对交通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布设ETC通道,推广ETC安装,让广大车主享受ETC不停车的畅快体验只是打造智慧高速的第一步,未来金溢科技以ETC为依托,不断钻研车路协同技术,促进高速公路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深度融合,竭力打造全新的“智慧高速公路”。以后的公路,有感觉、能思考、会说话,不仅能跟路上跑的车交流信息,还能辅助自动驾驶车辆做出决策,人、车、路、场、云将全面协同,以后车主上高速,遇到的将会是一个崭新的智能出行世界。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涯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其它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猫扑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淘宝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天猫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凤凰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