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科技推动发展红果家携新品参与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14 11:28:51 江门热线
导读:2019年8月28~30日,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
      2019年8月28~30日,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围绕“汇聚各类食材 主导行业发展”的主题,本次展会将在10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上,邀请2000+家餐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同台竞技,共同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盛宴。届时将有65000+名专业观众齐聚现场,共享饕餮盛会。红果家作为调味料行业标杆品牌,此次携新品亮相,定会掀起番茄调味料新潮流。
      红果家携新品带来新一重惊喜
      作为餐饮食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是目前国内综合性餐饮食材行业盛会之一。本次展会基于往届的优势,开拓创新,借势“互联网+”大潮,将互联、物联概念融入其中,共设七大主题展区,包括肉类专馆、冷冻食品/调理食品专区 、食品设备专区、调味品专区 、火锅食材/调味品专区、餐饮加盟专区、高端水海产品展馆,齐集行业全品类,多方位展示餐饮行业风采。
      红果家此次以所携的番茄火锅底料、番茄鱼汤料、茄汁面汤料、番茄咕咾汁、番沙司、番茄蓝莓沙司等红果家经典系列产品,以及番茄辣火锅汤料、番茄鲜椒酱、番茄蒜香酱、比萨酱、意面酱等优质新品为主体,占据调味料专区的有力位置,将搭配精湛的技艺进行了现场演绎,为展会观众带来了一场味觉、视觉的双重享受。
      红果家借势新兴科技 提升品牌影响力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经历了番茄酱舶来品大潮后,以自身的品牌魅力,以及符合中国人口味的番茄调味料口感,突破传统调味料重围,打造全新的厨房新态势,丰富中国人餐桌佳肴的同时,也在中国餐饮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如今互联网大潮来袭,红果家积聚实力,以坚实的基础不断向前,利用万物互联的特点将中国人自己的番茄调味料推至全国,甚至全世界,让越来越多人能够品味到中国红,感受到中国餐饮的美食魅力。
      从一包小小的番茄酱到如今占据中国餐饮市场不可或缺的番茄调味料,红果家始终以研发为重心,以品质为重心,不断创新出系列新品。利用大数据时代的科技动力,借助新零售大趋势,将品牌魅力投放市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从而形成产供销一体化,铸造安全生态链。目前,红果家正在加快提质转型,坚持先端品牌精品化、品牌系列化,注重番茄调味料的创新研发和运营管理,打造出多种餐饮形式聚集的现代化调味料服务商。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网易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本网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天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搜狐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凤凰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