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近千家政企业签署挂牌协议管家帮切实推进家政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02 11:43:08 江门热线
导读:近日,家政名企管家帮官方透露,自今年6月出炉挂牌协议之后,已和近千家中小型家政企业达成合作。其中不乏在二三线城市颇有名气的企业,如:中青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辣妈家政公司、德丽雅家政服
      近日,家政名企管家帮官方透露,自今年6月出炉挂牌协议之后,已和近千家中小型家政企业达成合作。其中不乏在二三线城市颇有名气的企业,如:中青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辣妈家政公司、德丽雅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家家乐现代技能培训学校等。截止目前,仍有不少企业在联系管家帮商学院挂牌合作事宜。

管家帮挂牌企业展示
      据悉,管家帮提出挂牌协议是想通过自身在家政行业的影响力,帮扶中小企业快速发展,解决行业内师资力量薄弱、评级无标准、培训能力差的情况。签署挂牌协议之后,中小企业可以享受管家帮提供的相应权益,帮助家政人员接受标准化培训,考核上岗后能获得管家帮推荐就业的机会,促进企业快速、健康的良性发展。
      商学院访客络绎不绝,千家企业挂牌成功
      时值七月酷暑,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管家帮商学院正迎来第9波来访客人。在管家帮出炉挂牌合作协议之后,到访管家帮商学院的客人络绎不绝。据商学院老师透露,这些访客基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家政企业代表,不远千里来到北京管家帮商学院总部,就是为了学习商学院专业化的培训体系,同时和管家帮取得挂牌后深度合作的机会。

管家帮挂牌企业展示
      管家帮成立于2006年,13年来一直深耕家政领域,曾多次受到国家部委的表彰,旗下商学院更是连续被评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鉴定的民办职业技能A级培训机构,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养老、育婴职业技能鉴定考点,多年来为中国家政行业提供了数百万家政人才。

管家帮挂牌企业展示
      自今年国家政府多次出台促进家政行业政策后,二三线城市家政企业呈持续增长趋势,但大部分企业规模较小,缺乏标准化的培训体系,并且学员毕业后很难考得具有权威的结业证书。为增强家政行业标准化的发展,管家帮商学院牵头发起企业挂牌合作协议计划,向中小企业服务人员提供互联网在线教育+考核的模式。管家帮商学院通过红云直播远程授课,让中小家政企业员工得到免费学习和名师指点的机会。培训结束后,管家帮会亲自考核学员,并且为合格学员发放结业证书,推荐就业岗位。

管家帮挂牌企业展示
      在管家帮商学院发起挂牌协议后的一个月,已有近千家中小型家政企业挂牌成功,取得和管家帮深度合作的机会。通过合作,全国各地的中小家政企业可借助管家帮在家政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家政技能培训优势,解决家政服务员的招收、培训、就业难题,快速完成企业的标准化,信息化, 品牌化,规模化建设,建立并完善家政服务标准,大幅度优化和改善服务体验,迅速提升企业的行业竞争力。而管家帮则可以凭借中小家政数量庞大,分布广泛,运营灵活的特点,进一步扩大招工数量,使品牌和服务向二三线城市下沉,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加市场占有率。

管家帮挂牌企业展示

管家帮挂牌企业展示

管家帮挂牌企业展示

管家帮挂牌企业展示
      10大权益解决员工就业难题
      在二三线城市的家政行业中,最大的难题莫过于上岗就业,缺乏知名家政企业为背书,得不到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有很多出色的家政服务工作者遇到了就业难的问题。管家帮挂牌协议施行的一个月内,通过简单易行的合作方式,在上百个城市筛选出近千家的优秀家政企业挂牌合作,为合作企业颁发“家政服务定点合作基地”。管家帮合作企业的培训人员通过考核后,可以获得推荐的就业机会,以管家帮在家政行业内的知名度为背书,为让服务人员快速获得上岗的机会。

管家帮挂牌企业展示
      为了更切实的与中小企业长期共赢合作,管家帮推出10项权益,保障中小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就培训、考核、就业等一些列的难题提供帮助。
      1. 管家帮全国免费协助安排就业。
      2. 使用管家帮品牌进行宣传,扩大招生量。
      3. 赠送一门价值 5680 元的高级课程,挂牌机构的服务员可免费学习一门管家帮高级课程,全国分店通用。
      4. 优先对挂牌机构的服务员进行鉴定考试。
      5. 免费使用管家帮家政培训课程教学大纲和线上红云直播课程(家政培训视频)。
      6. 赠送一次价值 3 万元的家政行业论坛参会资格(挂牌机构可组织管理人员参会,互相学习,免费提升)
      7. 师资外派支撑。管家帮可免费外派师资到挂牌机构进行教学支撑。
      8. 免费使用管家帮线上平台(家政家园、家政查),价值 5 万元。家政家园有免费的线上教学视频,家政查可对服务员进行安全认证。
      9. 免费在管家帮线上平台抢单。
      10. 师资展示,免费在管家帮线上平台家政家园进行师资展示。
      管家帮作为家政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在家政领域多有建树,此次通过挂牌协议,为中小型家政企业提供更多的援助机会。利用多年来积累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向中小企业传授专业、标准的家政服务课程,通过互联网的红云直播在线教学,将专业的家政服务教学传授给更多的学员。以此促进家政行业的快速发展,积极促进国家政策的落实,做好家政行业的领跑者,带动更多中小型企业向专业化、标准化的方向迈进。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涯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搜狐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腾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猫扑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其它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