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娱乐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夏雨不是不红,而是在另一个世界红得发紫,实在太低调了

2020-09-15 16:14:53阅读:- 来源:
更新换代,弱肉强食一直是这个社会的生存法则,在娱乐圈里也不例外。在娱乐圈中,每年都有一批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出现,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老演员开始接不到戏,因为这毕竟是一个流量的时代,观众喜欢看小鲜肉

更新换代,弱肉强食一直是这个社会的生存法则,在娱乐圈里也不例外。在娱乐圈中,每年都有一批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出现,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老演员开始接不到戏,因为这毕竟是一个流量的时代,观众喜欢看小鲜肉,导演也就找小鲜肉拍。

夏雨不是不红,而是在另一个世界红得发紫,实在太低调了

《阳光灿烂的日子》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这是姜文导演的一部优秀的电影。当时上映的时候,很多人都被剧情给吸引了。而且里面不管是演员的演技还是镜头,又或者是视听语言的运用,都是教科书级别的存在,现在也被很多人当成教材拿来学习。

夏雨不是不红,而是在另一个世界红得发紫,实在太低调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365家居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