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新一代PixelXL或由LG代工HTC或再被暂时抛弃

2020-09-15 10:35:03阅读:- 来源:
依据外国媒体信息,Google 已经为再次发布的 Pixel XL 智能机做准备。而近期一份汇报称,该企业早已放弃了 Pixel XL 编号为 “Muskie” 的型号,继而开发设计编号为“Taime

依据外国媒体信息,Google 已经为再次发布的 Pixel XL 智能机做准备。而近期一份汇报称,该企业早已放弃了 Pixel XL 编号为 “Muskie” 的型号,继而开发设计编号为“Taimen”的新机器设备,LG 可能是 “Taimen”的生产商。

新一代Pixel XL或由LG代工生产 HTC或再被临时抛下

信息表明,Google 职工表露 LG 电子科技公司已经开发设计编号为 “Taimen” 的新机器设备,也许这代表着Google不期待 “Taimen” 再出現一切低等的 BUG 或是开关电源难题的汇报。早在2020年 3 月,一份编码显示信息了Google已经开发设计 Walleye 和 Muskie 2款机器设备,各自相匹配的是下一代的 Pixel 和 Pixel XL,但如今 Muskie 早已被撤销,取代它的的将是 Taimen 。

新一代Pixel XL或由LG代工生产 HTC或再被临时抛下

在一份“USB PD Compliance Failure”的不正确纪录中,记在了Google职工和LG职工对BUG开展的探讨,在其中还提及了 Android>Partner>External>LGE>Taimen>power 的文件目录项,从这一文件目录项中基础能够看得出, LG 将承担生产制造 Taimen 机器设备。

那麼 HTC 呢?很多传闻说明,Google很有可能会在将要发布的机器设备上放上 LG 的 OLED 显示屏,而 HTC 会变成下一代 Pixel XL 机器设备 Muskie 的代工生产生产商,现阶段Google都还没一切有关闲置 Muskie 的官方公告。但不得不承认Google上年发布的2款机器设备 Pixel 和 Pixel XL 都得到来源于世界各国顾客的一致五星好评,这2款机器设备的代工生产生产商便是 HTC,因此 Google是不是舍弃 HTC 现阶段也有待观查中。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广东经济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