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拍照专业、手游畅快,三星S10+手机陪伴你的娱乐时光

2020-05-01 09:47:33阅读:- 来源:
如今,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不仅仅是作为通讯工具使用,在工作之余更多的是扮演着娱乐的角色,特别是在这个“无拍不欢”、“手游当道”的时代里,年轻的朋友们都喜欢随手拍下照片或者小视频,掏出手机就“开黑”,

如今,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不仅仅是作为通讯工具使用,在工作之余更多的是扮演着娱乐的角色,特别是在这个“无拍不欢”、“手游当道”的时代里,年轻的朋友们都喜欢随手拍下照片或者小视频,掏出手机就“开黑”,这就要求手机的拍摄功能和配置一定要高,而且还要拥有高颜值才能迎合如今年轻朋友选购手机的要求。今天笔者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样一款拍照专业、手游畅快的高颜值手机,它就是三星 Galaxy S10+超感官全视屏手机。

【创新采用超感官全视屏,养眼大气且安全性能高】

说到超感官全视屏,它可是三星 Galaxy S10+手机的核心卖点,三星认为手机的设计不仅要令人瞩目,更是要突破传统。故三星 Galaxy S10+手机采用Dynamic AMOLED材质打造英寸(直角)超感官全视屏,延续了打孔式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右上角有一个开孔前置双摄像头,这样的屏幕无任何凹口,整体屏幕使用起来干扰更少,让屏幕实际使用面积最大化,达到了19:9的屏幕比例,带来了视觉的宽阔感。这块显示屏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好的手机屏幕,拥有超高的3040*1440屏幕分辨率,细腻度足够清晰。它还有拥有蓝光过滤模式,通过德国莱茵TUV专家认证,可减少高达42%的蓝光,贴心呵护用户双眼,在观看视频时能大大减少蓝光对眼睛造成的伤害,即使是持久玩手机也无需过多担心。

此外,它的屏幕支持HDR10+标准,色彩、色准度极高,经DisplayMate专业的测试,三星Galaxy S10+的超感官全视屏色差(JNCD)为分,证实了三星Galaxy S10+极其准确的色彩再现能力,简单来说就是该屏幕显示的内容与现实生活中我们用肉眼看到的色彩几乎没有差别。同时,超感官显示屏具备高亮度的特点,色彩明亮且鲜艳,最高亮度可以达到1215 尼特,即使在强烈的太阳光直射下,无需用手遮挡也能轻松看清屏幕内容,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为了增强手机的安全性能,它还采用了屏下3D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相比光学屏幕指纹来说,超声波传感器发出的脉冲可以感应指纹特有的孔和脊,形成3D的深度数据,不仅在安全性和便捷性上更好,而且在手湿、有油污等情况下也能解锁屏幕,可以说是既安全又方便,同时也规避了3D打印指纹带来的风险。

【专业单反品质前置摄像头,支持4K超视觉拍摄系统】

短视频的风靡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上了自拍视频,这就要求要拥有高品质的手机前置摄像头。它前置采用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HDR10+片源拍摄和4K超清录像,而且还拥有增强版凝时拍摄功能,可根据环境光线自动在480fps、960fps之间切换,以获得曝光更好的超慢动作拍摄。同时,三星Galaxy S10+具备GoPro级视频防抖功能,它将OIS光学防抖技术植入手机内部,让用户拍摄时更加平稳,成像效果更好。有了它,你随手一拍的视频就是大片的效果。

同时它的前置双摄像头同时具备实时虚化功能和新一代的AI萌拍,只需要一张自拍,就能够创建一个和我们很像,跟随我们动作的表情符号,还可以改变照片中的服装和佩饰,让动态萌拍更具个性化,可以让用户体验到不同景深的艺术效果,增强拍摄的趣味性。

此外,三星Galaxy S10+还具备超级夜景模式,打开相机功能后只需点击夜间模式就能开始超级夜景功能的拍摄,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可以拍摄出清晰靓丽的对焦自拍。智能构图功能可以自动提供专业的构图建议,帮你达成最佳的拍摄效果。

【超级性能带来流畅运行,贴心设计打造智能生活】

在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10+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先进的7nm工艺令芯片性能飚速运转,CPU采用八核Kryo485架构,图像处理器Adreno 640,CPU性能提升了29%,GPU提升了37%,加之它拥有AI游戏引擎和支持最大的512GB内存扩展,不管是激烈的对抗游戏还是多任务处理,新一代CPU都能给用户带来更加稳定流畅的运行体验。如果你是一名手游爱好者,用了三星Galaxy S10+之后会轻松打破你的高分记录。

为了给手游爱好者打造高品质的游戏体验,它可是下足了功夫。首先,它植入杜比全景声,特别针对游戏进行优化,打造更丰富的声音层次,甚至在游戏中的脚步声都可以清晰可辨,完全实现听声辨位。其次,三星Galaxy S10+使用更先进的碳纤维液冷系统,并通过手机性能的智能优化系统及GPU优化管理,实现持续手游中的高效散热,让你拥有更加持久的游戏体验。

高颜值的手机,高性能和专业级的拍摄配置、人性化的智能设计都是当下年轻人的使用习惯,你喜欢这样的手机吗?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宁夏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