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江门五邑老街政商汇聚 万达点亮城市“夜经济”

2020-08-01 13:05:49阅读:- 来源:
夜市霓虹,点亮江门“夜经济”之光。7月31日晚19:30,江门夜经济活动月启动暨江门五邑老街商家进驻签约仪式于万众期待之中盛大举行。白昼渐隐,夜幕降临。江门万达

夜市霓虹,点亮江门“夜经济”之光。

7月31日晚19:30,江门夜经济活动月启动暨江门五邑老街商家进驻签约仪式于万众期待之中盛大举行。

白昼渐隐,夜幕降临。江门万达广场五邑老街前广场人头攒动,众多市民们汇集于此,见证魅力侨乡夜经济活动盛启。

亮红的腰带,嘹亮的鼓声,精彩的铜鼓舞蹈拉开了本次夜经济启动的序幕。

 

2.webp

 

蓬江万达五邑老街商家入驻仪式

正式开始

夜经济已成为体现城市发展活动的重要内容,江门万达广场五邑老街紧跟政府号召,根据政府出台的《江门市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实施方案》,江门万达五邑老街立足项目自身优势,积极大力引进夜经济商家们,例如啤酒吧、服装、首饰、小吃、街头文化等。

与此同时,结合时下热门的地摊经济文化潮流,引进了小地摊进行统一规划经营,丰富五邑老街的夜经济氛围。以此成功辐射到周边社区消费群体,将五邑老街打造成就蓬江区夜经济示范一条街,丰富周边居民夜间的生活消费。

 

3.webp

 

江门万达五邑老街招商副总经理-邓敏坚首先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为现场来宾详细解说五邑老街夜经济项目规划方案,现场的各位嘉宾更知悉,更加直面深层地了解到夜经济趋势的文化氛围。

 

4.webp

 

接下来兴业证券江门分公司副总经理-谭钧华、中铁建江门江湾南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黄嘉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张晓惠、酒点伴休闲清吧总经理-杜平等商家代表与万达进行签约仪式。

此次,酒点伴休闲清吧等一众商家进驻五邑老街,表明商家们已经高度认可五邑老街的夜经济规划,作为蓬江区的夜经济新消费热点,江门万达五邑老街商家进驻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充分凸显了万达的品牌号召力。

 

5.webp

 

随后,南方日报江门站总经理黄健民对本次活动和江门万达五邑老街提升城市夜经济、完善消费服务的标杆性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上台授予了江门万达五邑老街《江门夜经济打卡推荐点》荣誉牌匾,江门万达五邑老街代表招商副总经理邓敏坚上台领取这份荣誉。

 

6.webp

 

夜间经济已经成为新的消费热点,为进一步拓展夜间经济发展,释放消费新动能,助力我市经济复苏,政府单位对商家经营给予大力的支持,江门万达五邑老街也将成为“夜生活”的新地标。

蓬江区环市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伟腾致辞中表示,为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打造夜间经济城市品牌,促进消费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根据市、区委政府推动我市夜经济的工作部署,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企业主体、行业自律、总体规划、分步推进”的原则,采取“城镇联动、属地负责”的方式统筹规划建设,打造集侨乡传统文化、休闲娱乐生活、特色景点景观、丰富多元业态为一体的高品质夜间经济集聚区,对江门五邑老街紧跟政府号召,大力发展夜经济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最后陈伟腾副书记预祝五邑老街夜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各商家业绩长虹。

 

7.webp

 

最后,由出席本次活动的蓬江区环市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伟腾、中铁建江门江湾南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黄嘉明、酒点伴休闲清吧总经理-杜平、江门万达五邑老街招商副总经理邓敏坚共同敲响铜锣,在铜锣声、掌声、礼花飘扬下宣告江门万达五邑老街夜经济活动月正式开启!

 

8.webp

 

繁华可见,财富启航

签约暨启动仪式完满结束后,灯光夜市也热闹非凡,消暑甜品、奶茶等美食摊贩前香气四溢、食客不断。美甲、服装等潮流小铺前游人如织、笑语欢声。蓬江万达广场五邑老街夜间经济示范区的繁华景象已经提前展示在世人面前,江门“夜侨都”的形象也是更加深入人心。

 

 

万达点亮城市“夜经济”

万达深耕江门七年,硕果累累。离不开城市经济的长足发展,离不开中国品牌的星月相拥和万达运营管理的运筹帷幄,更离不开各政府支持单位的支持。相对,万达也总是以雷厉风行的行动力响应号召,以政策、发展环境为大背景,企业发展顺势而为,紧跟步伐把控转型方向。

此次招商仪式让各商家充分感受到江门夜经济发展的动力,政府发展夜经济,打造“夜侨都”的决心,五邑老街未来的商业氛围一定越来越好。

 

 

万达所指,繁华所向。“投资跟着万达走”,不仅能享受到业态规划,先进的商管团队和经营理念,人性化的建筑设计、百万级的巨大客群支撑,更有一系列扶持和优惠政策,帮助商户共同发展壮大,真正做到让商家不仅能赚财富,更能赚品牌。

放眼未来,五邑老街将继续吸引更多商家入驻,所有商户都能在五邑老街找到自己独特的位置,吸引夜间消费人流,江门夜经济也将串珠成链,形成更成熟的商业形态,打造真正的“夜侨都”品牌。

 

 

江海万达广场

潮流,刷新商业格局

约35万固定消费群

未来“钱”景不可估量

全城热抢中

招商计划同步盛大开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i4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