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娱乐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2019-12-31 11:11:59阅读:1 来源:
霍建华大家好,我是你们喜爱的么小马。今天么小马要给大家推荐的生日明星是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著名的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出品人。霍建华和哥哥霍建元霍建华其实出生于一个公务员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霍建华


大家好,我是你们喜爱的么小马。今天么小马要给大家推荐的生日明星是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著名的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出品人。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霍建华和哥哥霍建元


霍建华其实出生于一个公务员家庭,祖孙三代都是法务工作人员,而哥哥霍建元也是一名人民警察。家里人也都希望他能子承父业,可以当一名警察继承父辈的事业。作为一名台湾人,服兵役是每个成年人的应尽的义务和使命,霍建华也不例外,他也需要踏上了服兵役的道路。

但是,霍建华自己本身并不是太想当一名警察,而是想做一名艺人,因此,他也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了。19岁准备去服兵役的霍建华获得了在一家娱乐传播公司实习的工作机会,并担任助理及外务的职位。其实很多不了解助理工作性质和内容的观众会觉得这份工作很轻松和简单,可是事实上助理的活没那么简单,明星的衣食住行基本都囊括了而且还得随叫随到,不仅忙的时候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工资还不高。

当时公司派遣霍建华跟在曾国城身旁,端茶倒水、买槟榔、送文件,所有琐碎的杂事他都做过,跟着通告的艺人不眠不休地工作,算是尝尽了当中的酸甜苦辣。在这段实习的时间里,霍建华深刻地体会到了在幕后工作的辛苦,也正是这段难忘的经历,让霍建华逐渐燃起了对演艺事业的雄心壮志,一边尽心尽责的完成工作,一边默默地在不断地学习以及了解演艺圈的动态,目的就是将来当一名出色的艺人。


上天不负有心人,付出终会有回报。

2002年6月,服完兵役后的霍建华在朋友和前辈的鼓励与支持下主演个人首部影视剧作品《摘星》,同时也获得演唱电视剧原声带的机会并为电视剧独自配唱了一系列的影视歌曲,从此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霍建华就在《麻辣鲜师》、《我的秘密花园》等电视剧中跑龙套。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海豚湾恋人》剧照


在跑了一年的龙套后,霍建华凭着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在影视方面不断的进步和突破。2003年,霍建华迎来了自己的影视风暴的时刻。2003年5月,霍建华与张韶涵共同主演台湾偶像爱情励志剧《海豚湾恋人》,霍建华在剧中饰演艺术才华与行政能力兼具的钟晓,凭借该剧霍建华开始在台湾地区崭露头角,也是凭借该剧在播出后以5.11的收视率获得台湾地区年度收视冠军剧,并且同年入围了第39届金钟奖年度电视节目行销奖。随后,好资源接踵而来,他接连拍摄了《西街少年》、《千金百分百》、《美丽俏佳人》等电视剧。此外,霍建华也是创造了在一年之内连续拍摄7部偶像剧的记录,直至2017年才被打破。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天下第一》剧照


霍建华演艺事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2004年他把事业重心转向内地,首次挑战武侠角色,接拍了古装武侠剧《天下第一》,饰演痴情孤傲的密探归海一刀,也是凭借该角色霍建华开始正式的走入内地观众的视线和开始在内地走红。但是之后霍建华一直没有好口碑的作品出来,拍摄了一些电视剧,如《一一向前冲》、《新一剪梅》也反响平平,因此他也沉寂了好久,一度想要转战其他行业。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仙剑奇侠传三》剧照


不过好在霍建华没有放弃自己喜爱的演员事业,2009年,霍建华与胡歌、刘诗诗、唐嫣、杨幂等一起主演《仙剑奇侠传三》,这部戏播出后就马上得到两岸三地的广泛关注,同时也让霍建华开始爆红起来,里面的主演包括了霍建华都成为了当前娱乐圈里当红的一线明星,霍建华与胡歌组成的CP也是连年登上热搜的话题,今年金鸡奖的颁奖典礼上两人再次同台也是再一次圆了粉丝们的梦,令人动容落泪。

正是霍建华以前吃过苦,懂得凡事得靠自己,所以他待人十分的友好,对待自己的助理都非常客气,助理也不太好意思的说:“霍哥什么事都亲力亲为,不让我干太多的事”。霍建华虽然接拍了很多播出后很火的戏,但是他自己也曾表示:“我没有进入过表演大学,完全就是跟在剧组里学习,算是半路入门,能做的就是比别人多练几遍台词,多琢磨演戏的感觉”。不管何时何刻,霍建华都是保持着谦卑的态度,也因为这样的心态,获得了业内其他人的赞赏。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花千骨》剧照


2015年,霍建华与赵丽颖搭档的古装电视剧《花千骨》更火遍全网,师徒间的悲情爱恋故事一时间感动无数人。也是在《花千骨》播出后的两年,霍建华便和林心如结婚了,这对姐弟恋认识10年终于修得正果,也是引发全网的祝福。


爱情都是偶然和必然的集合,但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并不是王子和公主的童话,而是一段十分真实的成年人的爱情故事。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地下铁》剧照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两人参加节目


霍建华和林心如的第一次相识是拍摄电视剧《地下铁》,那一年霍建华26岁,林心如30岁。虽然他们合作了第一部电视剧,但是霍建华却坦言他们是等到电视剧杀青后三天才开始熟起来的。年轻的霍建华性格很害羞,话不怎么多,而林心如又是一个属于话比较多的人,所以每一次看到霍建华的时候,林心如的内心独白就是:“拽什么拽啊!”。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林心如也是大方爆料两人的趣事点滴,她说:“第一次跟霍建华合作的时候完全不熟,有一场吻戏足足拍了7个小时,拍完之后两个人都觉得很尴尬。”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林心如接受采访


其实仔细想想,这两人慢热的性格也是跟家庭的氛围有关,霍建华和林心如都是来自离异的家庭,因为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待人会比较保守谨慎,对待爱情的要求因此都很高。林心如更是接受采访时称:“虽然我很渴望恋爱,但我更相信在得到爱情之前,你要有你自己一个很完整、很独立的一个人格。这样子,男生才会更欣赏你。而且哪怕谈恋爱,我也不是要做男生的附属品。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霍建华做客《非常静距离》


而霍建华也是一样,他也是一个有自己理想和追求的人,在工作上他想做一个好的演员,不断在寻找自己最佳的的方向。他跟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的主持人李静表示:“以前进娱乐圈想唱歌,但后来发现,自己根本不适合做歌手,做歌手需要很强烈的性格,可能我并不是这样的人”。放弃了做歌手的霍建华,在演员事业上确实是得到了发展,潜心演戏之后,霍建华性格也有所改变,变得开朗了。就连李静就对他好奇的问:“为什么我觉得你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你为什么外向了那么多?”

霍建华自信说:“以前因为家庭的原因,我比较自闭。但是做了演员,演了不同的戏后,现在我更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经验。而且我很高兴我现在活得更明白了,我现在只要对一个人负责,就是我自己。

那时,霍建华与林心如还没有在一起,但是霍建华的这番话和林心如的话却很相似,只有我是一个独立的人,我才能学会如何去爱人啊。冥冥之中,他们都在成为对方喜欢的样子,都在成为心灵契合的人,两个平行线的人开始渐渐地走向交汇。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霍建华接受采访


在此之前,其实霍建华在林心如面前是一个很不自信的人,甚至有点自卑。霍建华在做客《鲁豫有约》的时候就表示过,他在跟林心如拍摄电视剧的时,就一直对林心如有好感,只是没有勇气不敢告诉她。而且霍建华还表示当时拍广告的时候就喜欢他,但是害怕表白失败。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鲁豫


那时霍建华只是一个新人演员,而林心如早已成为了琼瑶剧女演员,还开了自己的工作室,以及当起了制片人,由林心如指导的第一部片子《倾世皇妃》就发票大卖,更是接下来制片及主演的《十六个夏天》还获得了金钟奖。两个人相差比太大,霍建华就一直小心翼翼,默默的在努力只为配得上她,跟林心如表白那天也是借着自己喝醉后的酒劲才有勇气说出来,听完后鲁豫感叹得都哭了,鲁豫没有想到这么优秀的霍建华遇到了林心如也是如此的自卑。

霍建华和林心如做了10年的朋友才敢为爱发声,原来不是不爱,是因为自己太过自卑,这样的解释确实太让人觉得心酸了,也特别的感动。如今如今两人也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上帝的面前许下在一起一辈子的誓言,么小马希望两个人的婚姻能够好好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如果说他们的恋情为什么得到全网的祝福,那就是这两个人分别用了10年的时间,一起成长,最终成为了对方眼中的最佳伴侣,而这也是他们足以抵抗各种流言蜚语的底气。


霍建华高颜值却非一帆风顺,爆因自卑与林心如认识10年才敢表白

《大约在冬季》海报


今天刚好也是霍建华40岁的生日,让我们祝他生日快乐,家庭幸福,事业可以越来越好。近日,由霍建华和马思纯第二次合作的电影《大约在冬季》也终于上映了,林心如也暖心发文为霍建华的电影做抽奖活动,用这样的方式来帮忙做电影的宣传,可见真的很用心和很有爱了。虽然林心如跟霍建华结婚一直都有不好的声音,也有很多人不看好,但是低调的两个人一直都没有理会这些流言蜚语,反而是很更加坚定地走他们自己的道路。么小马也是祝福他们爱情长久,这次电影《大约在冬季》票房大卖,那么大家都有买票去电影院支持他吗?喜欢他们这样的爱情吗?那就留言告诉么小马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