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区块链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冠希哥拥有的潮鞋,让人根本数不清

2019-12-31 13:20:58阅读:1 来源:
陈冠希在潮流的时尚圈也占有一席之地,或者也可以这样说,他引领了一定时期内的时尚潮流的走向。跨穿裤子、只卷一边裤脚、BAPE 各类单品、烟囱帽、荆棘等那些红极一时的潮牌以及穿搭方式,几乎都是陈冠希亲身示
冠希哥拥有的潮鞋,让人根本数不清

陈冠希在潮流的时尚圈也占有一席之地,或者也可以这样说,他引领了一定时期内的时尚潮流的走向。跨穿裤子、只卷一边裤脚、BAPE 各类单品、烟囱帽、荆棘等那些红极一时的潮牌以及穿搭方式,几乎都是陈冠希亲身示范后被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陈冠希同款潮鞋aj1丝绸:320。af1丝绸:300。

冠希哥拥有的潮鞋,让人根本数不清

曾有人这样评价陈冠希:“简单说,中国没有陈老师的clot,中国潮流就是一片空白。”如此可见,他对潮流的影响力之大。鞋子也可以作为他引导潮流的代表,他的家里面摆满了各种鞋盒,地上也摆放了各种鞋子。

冠希哥拥有的潮鞋,让人根本数不清

他对鞋子有独到的眼光,像是这双比较冷门的三方联名“Converse x Colette x Club 75 Triple C”,但是被陈冠希穿在脚上,却别有一番感觉。不用想就受到了大家的吹捧,红色的版本很快就卖完了,虽然价格不贵,但是耐不住量少,想买到一双还是有难度的。

冠希哥拥有的潮鞋,让人根本数不清

还有这一双Edison Chen x Air Jordan 1 Mid “Fearless” ,在亮相后,陈冠希也亲自上脚了这双全新力作。正如它 “白丝绸” 的外号一般,它的鞋面依然选用经典的暗纹编织尼龙材质打造,在鞋带扣处有一枚铜钱硬币做代替,还刻有 “乔1” 的字样。

冠希哥拥有的潮鞋,让人根本数不清

陈老师一直提倡,球鞋的价值不管如何,最后只有一个字“穿”,穿在脚上才算是实现了他的价值。所以我们在学习冠希老师穿搭的同时,也要学习他的这种精神,相信这也是对潮鞋的最好诠释!喜欢陈冠希同款潮鞋aj1丝绸、af1丝绸的朋友,可以私,定时回复。

冠希哥拥有的潮鞋,让人根本数不清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