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伙翻出爷爷年轻时的照片,帅了一脸,秒杀现在的网红明星们!

2019-12-31 09:54:42阅读:1 来源:
网友的外公,1925年生,而且一米八多,真心的好帅翻出姥姥姥爷的照片,被帅了一脸网友:这是爷爷25岁时的照片,翻出来后,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网友:年轻时的外公,英气逼人。年轻时爷爷的照片,不知不觉过去
网友的外公,1925年生,而且一米八多,真心的好帅

翻出姥姥姥爷的照片,被帅了一脸
网友:这是爷爷25岁时的照片,翻出来后,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
网友:年轻时的外公,英气逼人。
年轻时爷爷的照片,不知不觉过去这么多年了
爷爷年轻时的照片,真心好帅。
姥爷年轻时当过兵,后来参加工作后拍的照片,帅炸了
爷爷年轻时帅了一脸,年轻的时光真好
刚刚参加工作时的老爷,真心的好帅,有英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超好听的名字)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