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微商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你是“娃娃脸”,还是“御姐脸”?快来自测一下!

2019-12-31 13:08:36阅读:1 来源:
坊间流传着一句话,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因为搞清楚这个问题自己的打扮路线才可以更清晰。所以有很多女生为自己长得是御姐范还是萝莉范争破了头皮,也没争出个所以然来。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你是“娃娃脸”,还是

坊间流传着一句话,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因为搞清楚这个问题自己的打扮路线才可以更清晰。所以有很多女生为自己长得是御姐范还是萝莉范争破了头皮,也没争出个所以然来。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你是“娃娃脸”,还是“御姐脸”?看“这3个特点”快来自测一下!

你是“娃娃脸”,还是“御姐脸”?快来自测一下!


脸上的肉肉

那些“萝莉脸”的女生,脸上一般都是肉嘟嘟的,这里并不是说体型肥胖的女生,而是说身上非常瘦,脸却有一点肉嘟嘟的女生。长着一张“御姐脸”的女生,脸上就比较有骨感,没有太多的肉肉,这样的女生脸上很容易长皱纹,所以一定要注意保养。

你是“娃娃脸”,还是“御姐脸”?快来自测一下!


嘴唇

嘴唇是一个很明显的区分“御姐脸”和“初恋脸”的一个部位了。“御姐脸”的女人嘴唇一般都比较禁欲,在化妆的时候往往会选择大红唇或者是一些比较显眼的颜色,让你能够确定今天是画了一个妆了的。而“初恋脸”的女人的嘴唇总是给人一种粉嘟嘟的感觉,即使是涂口红的话也会选择一些不是那么明显的颜色,给人一种伪素颜的感觉,让人不确定到底有没有化妆,就算是涂了大红唇也会感觉很违和。

你是“娃娃脸”,还是“御姐脸”?快来自测一下!


眼距的宽窄度

现在有很多女生化妆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眼距太宽了不好看,其实眼距也是决定你脸型的关键因素,大多数的初恋脸都是眼距比较宽的,而眼距窄的话就是魅力十足的御姐脸了,眼距宽的妹子看起来没有什么攻击性,给人一种邻家妹妹的感觉,就像小孩子一样,相反,眼距窄的女生就会看起来比较的成熟。

你是“娃娃脸”,还是“御姐脸”?快来自测一下!


不管是属于娃娃脸还是御姐脸都各有各的特点,娃娃脸比较有少女感,成熟脸比较有御姐范儿,所以,不要觉得,别人的都是最好的。好了,小编就说到这里,如果你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或者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