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苹果7小米5哭吧:华为Nexus5配置吓人2K屏骁龙820

2020-09-04 11:50:11阅读:- 来源:
前不久,海外曝料大咖@evleaks在Twitter上初次公布了华为公司Nexus5手机配置,领跑小米5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和2K屏。据曝料,华为公司Nexus5配置5.7寸2K显示器和高通8

前不久,海外曝料大咖@evleaks在Twitter上初次公布了华为公司Nexus5手机配置,领跑小米5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和2K屏。

苹果7小米5哭吧:华为公司Nexus5配备可怕 2K屏骁龙820

据曝料,华为公司Nexus5配置5.7寸2K显示器和高通820CPU,4gB运行内存 32GB存储量,装车后置摄像头207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sonyIMX220感应器,35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续航能力强力。

苹果7小米5哭吧:华为公司Nexus5配备可怕 2K屏骁龙820


据了解,华为公司Nexus5适用高通芯片QC2.0快充计划方案,适用指纹验证,选用全新升级的USB Type-C插口,正反面皆可随便插进。

苹果7小米5哭吧:华为公司Nexus5配备可怕 2K屏骁龙820


由此前泄漏的信息,华为公司Nexus5手机上与mate 8类似,均选用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及其窄外框和高屏幕比例。

对比于传说故事的乘坐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小米5而言,Nexus5的确非常非常好,配备与特性也不输于小米5,的确小米5工作压力很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川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