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时尚属于所有人 是时候来了解下“无性别化”

2020-09-04 11:44:33阅读:- 来源:
Alessandro Michele曾经说“这不仅仅是模糊了性别,而是颠覆你预想的事物,谁想要规则呢?”什么是当下的时尚?用前Chanel及LV高级珠宝设计师Lorenz Bumer的一句话来形容再合

Alessandro Michele曾经说“这不仅仅是模糊了性别,而是颠覆你预想的事物,谁想要规则呢?”

 

 

什么是当下的时尚?用前Chanel及LV高级珠宝设计师Lorenz Bumer的一句话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当今社会,女人穿(改造后的)男性化服饰,男人开始无畏于佩戴珠宝”。具体来说,在时装领域,男女装合并走秀成为时装周革新的标志性事件。一向以低调简约著称的Thom Browne也终于按耐不住自己追求自由的灵魂,在2020秋冬时装秀上,大玩男女中性同款,把经典格子和条纹的风格进行到底。同样,在珠宝和美妆领域,各大品牌也不再将女性作为单一目标群体,而是纷纷推出了尽量模糊性别属性的香水和彩妆等产品。显然,这种“无性别化”的流行趋势,已经在时尚界蔓延开来,甚至大行其道。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性别化”在生活中的可视化表现,是女生开始青睐中性风的百慕大短裤和衬衫西装,男士在美妆品类上的消费明显增长,等等。这种时尚趋势背后折射的,则是社会观念、流行文化的转变,代表的是一个更加平等和包容的新时代。与时尚关联紧密的各个行业,如今也受这股风潮影响,例如在科技领域,已经有不少用户发出呼声,“我并不需要一部‘性别手机’”。所以想要只凭外观、美拍讨好女性用户,或者单一强化游戏、办公体验来吸引男性用户,在未来的手机市场可能并不会奏效。

想要适应“无性别化”消费理念的升级,关键在于,手机要学会摆脱对男女性别的一些刻板印象。这一点,三星在其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5G上,实现了诸多突破。

 

 

 

无性别化外观

当女生穿着一身简单干练的中性风服装逛街和上班,她们会选择一款芭比粉手机搭配吗?显然不会。所以在手机外观打造上,三星Galaxy Z Flip 5G并没有发布多款基础色和针对某一性别的配色,而是精心打造了迷雾金和冷山灰。两款配色,在色调表现上都不会过于明或暗,而且搭配磨砂质感也更显高级。放在当下的手机市场,这两种配色都不是最闪耀的类型,但只要你关注到它,便不会想要移开视线。这样的好处就是,它与任何服装相搭都不会过于突兀,并且顺便能将整体穿搭品味再提高一个层次。

 

 

 

无性别化拍照

如果一款手机不再将“拍的美”作为拍照上的优势,而是能够满足你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是不是会打消某种偏见,让无论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都愿意一试?三星Galaxy Z Flip 5G即致力于此。采用了上下折叠形态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更希望帮助人们在拍照时打破禁锢,除了拍的好看,还能实现多种创意,而且操作更加方便。比如你在拍摄时,不需要三脚架就可以将三星Galaxy Z Flip 5G“立”于某一平面,还能翻折寻找不同角度。在折叠过程中,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屏幕一分为二,上面屏幕是取景框,下面屏幕整体化作操控区,让拍照操作更加自如。

 

 

 

无性别化操作

忽略女性对手机运行速度和交互体验的需求,将会是未来手机产品的一个致命性错误。如今,无论在游戏娱乐还是办公中,男性和女性用户都期望手机能给自己更多帮助。因此为强化疾速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 5G采用的是三星领先的5G技术,并搭配了迄今最强悍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而在人机交互体验上,三星Galaxy Z Flip 5G更有超越你期待的新升级。特别是借助多任务处理功能,你可以在这款折叠手机的上下屏幕同时操作两项应用程序。想象一下,在追剧、刷微博的同时,完全不耽误向好友发送周末约饭的邀请。

 

 

 

有人说,“无性别化”服装风尚的启蒙,可以追溯到1910年Coco Chanel为女性设计出第一条运动裤。如今过去近一个世纪,这种时尚趋势已经由服装蔓延到彩妆、珠宝等各个领域。而科技作为这个时代的关键词之一,将受到这股全新风潮的什么影响,由上,三星Galaxy Z Flip 5G已提前为你揭晓。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