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米官方:将继续提供解锁bootloader功能

2020-08-29 11:48:23阅读:- 来源:
爱站网(ChinaZ.com) 11月22日 信息:开启Bootloader以后,手机上就可以开展ROOT获得高些管理权限,刷入第三方ROM这些,更具有可玩度。红米手机一直都是有出示开启Bootloa

爱站网(ChinaZ.com) 11月22日 信息:开启Bootloader以后,手机上就可以开展ROOT获得高些管理权限,刷入第三方ROM这些,更具有可玩度。红米手机一直都是有出示开启Bootloader的作用,这也让红米手机在XDA小区很火爆。

小米官方:将再次出示开启bootloader作用

前端开发時间,有信息称小米手机将在下月关掉Bootloader开启作用,这一信息内容早已被MIUI官方网否认,小米官方表明将再次出示开启作用。 先前华为公司就公布终止出示全部新机器设备的开启作用,乃至还取消了免费下载详细固定件,客户仅能根据OTA开展系统升级,华为公司得出的原因是出示更强的客户体验。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