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Fujifilm富士放出X

2020-08-29 11:37:05阅读:- 来源:
博仕的数码照相机商品固定件在类似生产商中算作升级頻率较为高的了,今日官方网对于主打产品的X系列产品无反相机,释放出来了最新版的固定件升级,涉及到型号的包含有X-T1、X-E2、X-Pro1和X-E1四

博仕的数码照相机商品固定件在类似生产商中算作升级頻率较为高的了,今日官方网对于主打产品的X系列产品无反相机,释放出来了最新版的固定件升级,涉及到型号的包含有X-T1、X-E2、X-Pro1和X-E1四款,在其中X-T1做为X系列产品中的旗舰级型号,升级的新项目高达22个

最高达22项升级:Fujifilm 博仕 释放 X-T1 等4款型号的新版本固定件

在X-T1的最新版本固定件中,一些新项目是碳晶灰版X-T1早已有的作用,例如最大1/32000秒电子快门、降噪拍攝、經典全片ps滤镜、当然即时查询作用和EVF/LCD颜色操纵。除此之外,在图象拍攝层面增加了AF MF无缝拼接对焦模式,客户能够 在照相机对焦后用手动对焦环开展调整,也有微距模式胆号、AF地区胆号、AE-L/AF-L按键开启、迅速AF相位差检验、测光和调焦地区自锁互锁等可以层面便捷实际操作照相机的小作用。拍摄层面则增加了3种视频帧率,而且客户在视频拍摄期内能够 手动式设定光圈和快门。手机软件层面的改善包含有自定自动白平衡提升至3种,客户能够 自定Q莱单、适用电脑上联网拍攝和Instax复印机及时复印等。

对比于升级力度很大的X-T1旗舰级,其他3款型号则相对性比较有限,都提升了AF MF无缝拼接对焦模式。必须非常表明的是X-E2,除开增加有經典全片ps滤镜和间距定时拍摄外,还可应用智能化便携式机器设备遥控器拍攝的无线网络作用,现阶段适用有IOS和Android服务平台。

不得不承认,博仕本次公布的固定件对比于基本升級,升级的作用在平时应用时還是较为有效的,因而我提议手上拥有之上四款型号,尤其是X-T1的值友们去感受一下。顺带也要老调重弹,诸位在升级固定件前请确定充电电池的剩下用电量充裕,而且升级期内留意不必关掉照相机、断掉开关电源或者触屏到照相机上的一切功能键,在固定件取得成功升級以后,照相机可能修复到系统恢复情况,大伙儿再依据自身的应用习惯性再次调节一下就可以。

Fujifilm 博仕 X-T1 3.00版固定件

下载地址:富士官网

Fujifilm 博仕 X-E2 3.00版固定件

下载地址:富士官网

Fujifilm 博仕 X-Pro1 3.40版固定件

下载地址:富士官网

Fujifilm 博仕 X-E1 2.40版固定件

下载地址:富士官网

最高达22项升级:Fujifilm 博仕 释放 X-T1 等4款型号的新版本固定件最高达22项升级:Fujifilm 博仕 释放 X-T1 等4款型号的新版本固定件最高达22项升级:Fujifilm 博仕 释放 X-T1 等4款型号的新版本固定件最高达22项升级:Fujifilm 博仕 释放 X-T1 等4款型号的新版本固定件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