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全新一代骁龙无线AR眼镜参考设计,让虚拟体验直击心灵

2023-02-22 22:36:09阅读:- 来源:

在备受瞩目的骁龙之夜上,高通除了发布骁龙8+、骁龙7 Gen1、骁龙数字底盘等一系列火爆产品之外,还重磅推出了其在XR领域的又一杰出创新,一款基于骁龙XR2平台打造的无线AR智能眼镜参考设计。这一参考设计的推出对于无数XR设备发烧友来说,无疑是个非常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

全新一代无线AR智能眼镜参考设计的出现,为XR相关企业绘制了美好蓝图,帮助其从技术到产品的提速,尽快打造出真正意义上的XR产品。这款参考设计相较于之前AR产品的笨重来说,完全可以用轻巧来形容,其性能更出色,外观更时尚,再加上无线化设计,连接手机就能使用,非常便捷,为用户带来无拘无束的新奇体验。高通骁龙致力于高效能低功耗的产品理念,将5G和AI、XR、AR,MR等相关前沿科技有效合理的融入了骁龙XR2平台的全新一代无线AR智能眼镜参考设计中,实现了真实和虚拟的完美结合,弥合了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这个技术鸿沟,打造了一个人机可随时自由互换的逼真的虚拟环境,为用户带来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无缝转换的沉浸感。

2018年AR眼镜的全球销量达26万台,近四五年间出现了井喷式发展,今年销售预计高达140万台,这说明人们对XR相关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烈。高通为XR市场量身定制了第二代骁龙XR2,目前已经成为XR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专用平台,相关终端设备也层出不穷。高通骁龙在软件和算法方面为XR生态提供了底层的核心交换和技术支持,并持续推出基于骁龙XR平台的参考设计,进行了软硬件的整合优化,为更早实现产品普及作出了卓越贡献。高通本着“科技创新,永无止境”的理念,在科技前沿领域不断深耕,进行了长期且大量的投入,不断积累技术,并一举打造了Snapdragon space XR 平台,推动了 XR生态系统的不断完善,优化了市场环境,也为XR开发者进行了质变的加持。

骁龙 space作为高通专为开发者打造的全新一代XR平台,基于高通骁龙极致的底层硬件,配合高效的算法,实现了六自由度空间定位、图像物体的识别与追踪、环境理解与3D重建、本地锚点的持久性、平面探测、手势追踪、遮挡识别和空间映射与空间网络等一系列技术改革和前沿科技的创新,达到了开放的,跨终端的AR生态系统新高度。

显而易见,骁龙space XR 平台功能更强大,性能更全面,配置应用更合理,能够为XR开发者提供丰富且新颖的用户感知和空间感知功能,使用户在使用时情景意识变得更加生动逼真。在给用户带来无边无际的沉浸感的同时,使每一次虚拟体验都不只是模仿,而是一次真实的心灵旅程。值得一提的是,骁龙space XR电池采用的后进先出技术就意味着更高效的计算和更长的使用时间,能够支持更长时间的沉浸式视觉体验,让用户对虚拟现实体验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领悟。

高通骁龙还专门设立了骁龙元宇宙基金,繁荣了XR生态,丰富了XR环境的多样化,吸引更多相关人士加入骁龙朋友圈,支持元宇宙内容生态的构建和基础技术的发展,该基金的强力注入,也是高通骁龙作为行业引领者又一次的担当,必将使整个XR生态系统得到又一次革新。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