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行业洞察 阔别4年,衡泰信回归全球顶尖高尔夫盛会

2023-02-21 18:50:22阅读:- 来源:
阔别4年,衡泰信回归全球顶尖高尔夫盛会
展会回顾

      紧随着国内防疫政策的开放,衡泰信创始人王继军带领团队,于大年初一(1月22日)赴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参加全球顶级高尔夫盛会——2023年PGA SHOW(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这也是继2018年衡泰信首次参展PGA Show之后,时隔4年的再度亮相。

2018年衡泰信团队参展PGA Show

      一个半月,对于一场海外展会的筹备而言实属紧张,但受限于过去三年国际旅行及线下沟通的停滞,此次能与多位欧美合作伙伴、渠道商朋友及产品体验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容错过。

2023年衡泰信参展PGA Show

      本着对后疫情时代市场经济形势回暖及高尔夫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新消费模式趋势的看好,抢抓时代机遇、加速海外布局是2023年衡泰信的业务重点,而去年疫情期间业绩的逆势增长,更是展现出衡泰信对产品研发和市场扩展能力的超强信心。


展会释放信号

      在美国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年度PGA SHOW,创办于1954年,在全球高尔夫行业发展最为成熟的美国市场,经过几十年的沉淀,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业界盛会,在国际高尔夫市场中起着引领潮流的作用。

      再次亮相展会,衡泰信向国际市场展示了高品质的高尔夫感测硬件设备和集“真准美”一体的软件系统、游戏玩法,引起国际采购商和合作伙伴的热烈关注和咨询。


      展会上,衡泰信工作人员对公司发展历程和最新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海外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此次参展,除了将自主品牌推向国际舞台,也借助这一平台了解国际行业最新动向,为衡泰信的海外市场推广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衡泰信自2001年起就开始陆续前往全球高尔夫展会学习交流,这次展会也有几项发现:

      1、或许是受疫情及经济形势影响,美国高尔夫行业相对变化不大,展会规模相比往年略有缩小;

      2、北美和欧洲市场对高尔夫模拟器接受度有显著提升,大众对室内高尔夫消费生态的需求和接受度也在提升,如TopGolf等高尔夫社交场景的商业模式是中国企业需要学习和总结的;

      3、高尔夫品类变化不大,模拟推杆产品增加,互动型的产品增多,需求更加细分,对创新的要求更高;

      4、各大品牌都如期参展,中国品牌逐年增多,竞争逐步增强。


交新朋会旧友

      展会结束后,衡泰信团队飞往纽约,和多位美国产品体验官见面交流,并现场体验了体验官DIY的车库练球房。过去三年,大家只能通过线上沟通和联网打球对战维系感情,此次美国行“奔现”,才首次见到彼此的“庐山真面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相互沟通、深入探讨,分享了在产品使用体验、产品需求反馈、社群约球赛球社交和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收获丰富。


衡泰信美国首席体验官聚会

      “此次参展既拿到了订单,又拓宽了市场,还和国外合作伙伴加深了感情联系,一举多得,不虚此行!阔别几年,老客户仍然对我们的产品一如既往保持关注,这让我深刻认识到‘走出去’的必要性。”创始人王继军说,高尔夫行业的粘性较高,参加展会一是交新朋,二是会旧友,对企业的海外经营来说十分重要。


未来规划

      也正是通过此次美国之行,让衡泰信更加坚定长期发展的定位和策略:

      第一、室内高尔夫,要顺应用户人群和消费模式的升级迭代,要从传统的练球场景转变为高尔夫运动引导的餐饮酒吧社交场景,系统搭建、运营模式及人才培养都要匹配和跟上;

      其次,要重视用户体验和应用场景,无论是做产品还是做服务,都要随时倾听用户的声音,用户运营要真诚、要耐心、要持续,让用户感受到诚意和价值;

      最后,也要尊重和意识到目前中国制作业在国际贸易形势中的位置和趋势,目前国内外贸形势相对不太稳定,对中国高尔夫行业是有影响的。产业链和供应链需要加速创新转型,以高效创新的思维和速度,以优质真诚的产品和服务,重视品牌和用户,看到长期价值的意义,才是高尔夫行业企业发展的核心。

      此次美国之行的良好互动体验,更加坚定了公司发展海外市场的决心。基于以上三点,未来,衡泰信将始终以全球客户为本,深度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前行,践行让高尔夫更容易更好玩的理念,推动全球高尔夫行业可持续发展!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