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台山市广旭实验学校小学部开放日 | 精彩纷呈展多元课堂,家校携手谱教育华章

2023-02-22 10:28:07阅读:- 来源:

每一朵花蕾,都将绽放;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值得期待。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增进家长对学校管理、教师教育教学质量以及孩子在校学习生活和能力表现的了解,2月19日,台山市广旭实验学校五、六年级周末开放日暨《广旭英才启航计划》正式掀开帷幕。来自五邑地区的小学五、六年级学生及家长,共计13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这次开放日活动受到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交上了新朋友,同时感受数学思维之美,深入体验了广旭的校园环境与特色教育教学模式。

经小学部校长张红妹校长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与家长深入了解台山广旭学校的育人理念及校内课程体验。

情景引入

根据学校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进入状态,老师们首先跟同学们玩一个“击鼓传花”的小游戏,其过程欢乐、欢快,也让同学们快速熟悉彼此。

思维拓展

接着,在数学体验课堂上,相关负责老师表示学习数学的诀窍在于理解而非死记硬背,台山广旭老师经验丰富,非常了解学生的成长规律与学习特点,在课堂上能结合学生的兴趣与生活实际,引导学生积极互动、真正理解知识,不少学生觉得非常有趣,不但解决了之前学习上的问题,还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快乐时光

在休息期间,我们看到不少同学飞奔大操场,新同学与广旭学子一同踢足球、玩健身器材,不亦乐乎。同时,不少广旭在读学生遇到了自己以前的好朋友,一起追逐打闹,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家校共育助成长

在等待孩子期间,由广旭学校陈彪副校长、罗欢副校长同时为家长讲解《广旭英才启航计划》,让家长了解到广旭学校培养模式及教学优势。

据悉《广旭英才启航计划》是广旭基于十二年制贯通培养模式(小初高“三段四型”课程体系,从小学阶段开始建立学习档案,连续跟踪直至高中毕业,并追踪学生大学及今后发展情况),挖掘学生潜力、规划培养路径,为台山乃至江门培养精英人才,推动江门教育的发展。

快乐亲子时光

在宣讲会结束后,家长们分别参观了校园、教室、宿舍、食堂等地,并与孩子们一同体验了广旭的午餐,不少学生表示“非常好吃”、惊呼“居然还有水果”。大家对于这个台山明星食堂的午餐都赞不绝口。部分家长表示台山广旭的品质非常让他非常放心。

餐后休憩,来到大片的绿茵草地,试问谁不爱呢?家长们带着孩子们一同沐浴着温暖的午后阳光,在广旭的专业运动草坪上,聊天嬉戏、踢球玩耍,爸爸们也仿佛回到了少年时代,一家大小的笑声在广旭球场上回荡,好不欢乐。

多彩校园润童心,特色花开别样红。此次台山广旭学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数学思维课堂体验,深入了解台山广旭这所民办学校的软硬件的实力,也促进了家校桥梁的发展。“相信在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后,学校的教育教学将势如破竹,更上一层楼!愿家校共育之合力,给孩子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学校相关负责人说。

咨询报读电话:

13822302888 (谭老师,微信同号)

13828091666 (容老师,微信同号)

13822305964(杨老师,微信同号)

0750-5885288

扫码关注“台山市广旭实验学校”官方公众号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