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痔疮,有可能是你擦屁股的方式不对

2020-07-25 18:35:06阅读:- 来源:
痔疮,凭一己之力在江湖上创下了【十男九痔】【十女十痔】的称号。那么,你们知不知道,痔疮可能是由于你擦屁股的方式不对引起的!是不是感觉很突然,自己擦了这么多年的屁

痔疮,凭一己之力在江湖上创下了【十男九痔】【十女十痔】的称号。

那么,你们知不知道,痔疮可能是由于你擦屁股的方式不对引起的!

是不是感觉很突然,自己擦了这么多年的屁股,竟会引起痔疮,那么,正确的擦屁屁方式是什么呢?

便后三部曲

一蘸:卫生纸叠成若干层后垂直压到肛门上。英国一项研究显示,那些在如厕后将厕纸折叠两次(即四层)的人患痔疮的几率,比折叠一次(即两层)的人降低了17.53%!这是因为,当使用叠两次的厕纸擦屁股时,额外的厚度对于肛门周围的微血管来说,相当于一个柔软的“床”。而这种厚度也会对血管起到按摩作用,促进微循环,将痔疮扼杀在摇篮中。

二擦:女性要注意,擦的时候应是单向的,即只能向后擦。蹲厕所时间太长尤其要注意,这时候肛门水肿,更不能用纸使劲儿擦。

三转:肛门褶皱多,“擦”很难擦干净,隐匿在褶皱中的细菌长期炎性刺激,不仅会让人经常感觉肛门热辣灼痛,而且很容易诱发痔疮。  所以需要用柔软的卫生纸进行“螺旋状的揉搓”,通常两个半圈可以擦完一遍。但是要想远离痔疮,要诀在于:一定要转多次,用力柔和。

最后李防御要说:大便后冷水冲洗可以减少更多的肛周疾病

大便后肛门充血严重,用冷盐水洗,一来可以消炎抗菌;二来能够消肿,缓解充血状态。有痔疮的人,每次洗的时候用毛巾在肛门处按压几分钟,能帮助脱出物尽快回缩。还要注意的是,洗屁股的盆子和毛巾一定要专人专用。

李防御五痔方研制出的肛痔冷敷凝胶由卡波姆、纯化水、植物油、医用容器等部分组成。

使用方法:将产品涂抹于肛门不适处,或用助推器直接推入肛门内,每日根据情况使用。用于肛门的冷敷理疗,适用于内痔、外痔、混合痔的辅助治疗。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平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