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江悦城·公园里,为美好而来,用观感质量,提升建筑外立面品质

2020-03-17 14:17:04阅读:- 来源:
一个城市给人印象最深的是矗立于主干道两侧高耸的风格色彩多样的建筑物,有高层商务楼、多层住宅、中高层企事业单位的自有建筑物,它们构成都市美丽的风景,反映了一个城市

一个城市给人印象最深的是矗立于主干道两侧高耸的风格色彩多样的建筑物,有高层商务楼、多层住宅、中高层企事业单位的自有建筑物,它们构成都市美丽的风景,反映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城市的外衣是建筑物,而建筑物的外衣是装饰色彩各异的外墙。说到建筑物外墙,它不但对建筑物内部结构起到保护作用,而且在外墙上采用不同的覆盖表层,还起到美观、装饰建筑物外观的效果。

本期我将结合江悦城·公园里建筑外立面交付标准,重点为大家介绍外立面的观感质量标准。

◆观感质量定义:

对一些不便用数据表示的表面、色泽、整体协调性、局部做法及使用的方便性等质量项目,由有资格的人员,即具有一定从业经历、工作经验、对质量标准有良好理解和把握的人员,通过目测、体验或辅以必要的量测,根据检查的总体情况,给出的住宅项目质量综合评价。

◆外墙涂料观感标准:

1、无污染,无色差,无漏刷;立面平整,无波浪凸起;

2、阴阳角顺直;线条顺直,分色清晰,无咬色;分隔缝线条清晰,顺直美观。

◆外墙石材观感标准:

1、石材无污染,无色差,无开裂、破损;

2、立面平整,拼缝整齐,无错缝;

3、阴阳角顺直;线条顺直,拼接平直,无错台;

4、打胶宽度一致,顺直美观。 

◆雨水管观感标准:

1、安装牢固,顺直紧密;

2、表面涂料涂刷均匀,无漏刷,无色差;

3、预留口指向一致,整齐划一

◆单元入口观感标准:

1、入口大气,造型美观;

2、涂料石材颜色均匀,无破损;

3、单元门安装牢固,开启灵活,收口顺直;

4、入口台阶铺贴平整,排版合理,色泽一致,拼缝统一

◆外窗观感标准:

1、打胶均匀、饱满、连续、顺直、宽窄一致,无明显接茬;

2、安装牢固,开启灵活,无污染,无变形;玻璃清洁干净无污染。

◆细部处理观感标准:

1、滴水线粘结牢固,安装顺直美观,不得出现涂料堵塞污染,接头错位,安装扭曲等现象;

2、空调扣盖圆型,大小合适,粘接牢固,收口密实;

3、石材拼缝打胶顺直,无明显接茬;真石漆喷涂均匀无明显色差。

当我们倘佯于产业新城的道路,时常会感受到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拔地而起的新大楼、大片开发的新小区、新道路展示出城市建设的勃勃生机。而建筑外立面是建筑物与外界接触的平台,是建筑物的外衣,是直接反映建筑物内在品质的,外衣的好坏优劣直接影响着建筑物本身的好坏优劣。目前江悦城公园里项目正处于建筑外立面施工阶段,确保建筑外立面品质,是我们孔雀城每个工程管理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汉寿县种永新代销资讯平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