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为美好而来丨《安家》刷屏的背后,是对现实的无奈

2020-03-17 14:16:04阅读:- 来源:
近日,电视剧《安家》强势刷屏,通过一桩桩买房故事折射出普通人的生活百态,酸甜苦辣。十年前,红极一时的《蜗居》,让人深感买房的不易;十年后,《安家》再次将买房问题

近日,电视剧《安家》强势刷屏,通过一桩桩买房故事折射出普通人的生活百态,酸甜苦辣。

十年前,红极一时的《蜗居》,让人深感买房的不易;十年后,《安家》再次将买房问题搬上荧屏,其扎心程度也不言而喻。

示意图

从《蜗居》到《安家》,不论时间如何变迁

家对于人们的生活幸福感来说,都显得尤为重要

《安家》不同的故事里

不同的人却同样对“家”有着深深的执念

因为他们太知道“家”的重要性

房子是“家”的基础

它不只是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

更多的是承载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

示意图

安家—代表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部《安家》,通过一个个截然不同的人物角色,不同的买房卖房故事,折射出不同的人对于“家”不同的理解。触动每一个人重新思考房子与家的关联,看到了人生要寻找到自己梦想中的家园是多么不容易。

示意图

双博士夫妻三代五口在六十平的房子里蜗居,卖包子的严叔掏光一生的积蓄,只为孩子能在城市里安个家……剧中把一个个迫切安家的人,真实地呈现出来,每一个人物、每一段故事仿佛真实存在你我之间。就像房似锦所说,房子承载了三代人对房子的渴求和安定,也代表了都市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买房最合适的时间永远是“当下”

现在的《安家》和十年前的《蜗居》,相近的题材,一样的困境,都让观众开始思考购房的重要性。十年前,“海萍夫妇”用尽所有力气在上海买了一套房子,约120㎡,花了38万。十一年后,“宫蓓蓓夫妇”选购的总面价约78㎡的“跑道户型”奇葩户型,总价已经达到400多万。

示意图

就像剧中房似锦在面对宫蓓蓓犹豫时,说了这样一番话:“也许现在的日子会过得苦一点,但你一定要相信,你们将来的收入一定会大大超过现在的预期。”人的收入是会上涨的,短期来看,买房会成为房奴,承担巨大的经济压力,但至少,内心是安稳的。这些都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买房永远是当下最合适。

选择江悦城 圆你安家梦

那什么样的好房子才值得安家呢?剧中的宫蓓蓓曾因为提出“交通、学校、朝向户型、储物间”全都要好的合理需求,而被指责为挑剔。但其实,作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一个女儿,宫蓓蓓的要求一点也不过分!任何想要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都值得被尊重。

示意图

在江门,能满足这样需求的好房子,江悦城绝对是首选!江悦城·公园里128㎡瞰湖揽景温馨大三房,全方面满足您的安家梦想。

江悦城效果图

基于孔雀城“宜居住区引领者”的定位,从造房子到造生活,江悦城·公园里将自成一城。这里,有多维交通高端产业助力,有多所全龄中小学名校护航,还有城市绿道、公园等休闲配套,文体汇、体育馆等人文中心,幸福邻里、幸福天地等繁华商业,综合酒店、写字楼等八大城市级配套构筑宜居住区,创造工作、生活、家庭与爱的环境,实现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示意图

江悦城·公园里以园立意,以湖为媒,双重景致环绕,实现把家安在风景里的理想。江悦城·公园里规划两湖一带、中轴景观,景观中轴串联龙溪湖-龙乐湖-湿地景观湖三大园区,目前龙溪湖公园已率先建成,于繁华中奢享自然湖居美景。社区居民可以在五彩风光的环绕下享受散步和骑行,让整个社区都置身于绿色生态的环境中,让健康生活成为一种习惯。

龙溪湖实景图

在《安家》中,房似锦有一段经典语录:“通常您喜欢的房子,别人也会喜欢,等着等着,房子就不是您的了。”好房不等人,买房就现在,别让你的犹豫,与理想生活失之交臂!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蔚县吾皎洁水产资讯中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