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HDL:为什么大型公共建筑要采用智能控制系统?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0-30 09:28:19 江门热线
导读:10月16日, 2019年中国湖南智能建筑电气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年会 在湖南长沙隆重举办。 本次论坛以 智能配电电气安全共享共赢 为主题,200多位业内人士在现场共同探讨行业现状,
      10月16日,2019年中国湖南智能建筑电气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年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办。


      本次论坛以“智能配电 电气安全 共享共赢”为主题,200多位业内人士在现场共同探讨行业现状,携手发展智能化未来。其中,HDL副总裁何检受邀出席,并在现场分析了智能化行业现状,回应了智能控制系统的有线与无线之争。
▲HDL副总裁 何检
      此外,HDL智能建筑总经理钟林枫在湖南建筑电气会刊中作了技术论文分享,探讨大型商场的智能解决方案。论文中,钟林枫先生不仅介绍了智能控制系统为大型商场带来的好处,也针对商场各区域功能进行具体分析。


      为什么像大型商场这样的公共建筑要采用智能控制系统?我们都知道,对于像大型公共建筑,功能繁多,照明区域范围广,单靠人力去管理,不仅效率低下,也容易造成能源资源浪费。如果能有一个系统,它不仅可以将所有照明等的功能设备统筹起来,集中管理,还可以让一些功能实现自动化,那么效率势必可以大大提高。


      智能控制系统可以与大型建筑中各种常规电器设备连接,管理人员可在中央控制室集中管理所有设备,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同时结合逻辑模块和传感器,系统可根据设定的情况自动运行某些功能。这不仅简化了管理员对设备的管理,也减少了能源使用,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此外,智能控制系统还可以与其它系统联动,如监控报警系统,当发生紧急情况时,系统可触发警报,为公共建筑的安防增多一层保障。而且,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在让公共场所显得更与时俱进、高端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体验。


      对于应用在大型建筑的智能解决方案,不仅要高效实用可行,还要符合建筑师、机电工程师、能源顾问以及商业安装服务提供商的需求。HDL进入智能行业已有十余年,在多年的发展中,早已形成了完善的产品线,可为市场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其产品已被应用于数以万计个智能项目中。在智能建筑领域,HDL智能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所有的商用建筑,如学校、医院、写字楼、交通枢纽、博物馆、会展中心、城市综合体等等。


      比如,HDL曾为迪拜国际机场安装了HDL智能控制系统,应用于机场的1、2、3号航站楼的行李领取厅、闭路电视控制中心以及会议室,对这些区域的照明设备实现照明控制,机场的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安装在墙上的HDL智能控制面板便可直观地控制连接到系统的照明设备,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
▲迪拜国际机场
      而作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也采用了HDL智能控制系统。HDL为白云国际机场T1航站楼进行了智能照明系统的全面改造,对中央检测平台、机场机电管理平台数据联通和逻辑功能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与改造,不仅解决了原来存在的如控制方式单一、无法与航班进行联动控制等问题,同时也为机场的管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白云国际机场T1航站楼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网易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凤凰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其它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本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