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2019禾素时代纤维纱线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12 16:03:47 江门热线
导读:2019年8月8日,2019禾素时代纤维纱线新品发布会在义乌万豪酒店隆重举办,本着以推动无添加纤维绿色抗菌为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好,抗菌更安全的纱线,与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合作伙伴齐
      2019年8月8日,“2019禾素时代纤维纱线新品发布会”在义乌万豪酒店隆重举办,本着以推动“无添加纤维绿色抗菌”为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好,抗菌更安全的纱线,与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禾素时代“纤维绿色抗菌”的品牌梦想。
      此次发布会上,禾素时代技术总监伍枝平先生从多个方面,对禾素纤维做了详尽地讲解,他说:“禾素纤维比麻类天然材料抗菌更稳定,适用范围更广;比壳聚糖材料成本更低,生产加工性能更优;比添加抗菌剂的纤维更安全,抗菌效果更持久。”伍枝平先生的讲解,让大家对禾素纤维作为一种新型生物基抗菌纤维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休闲袜专用抗菌防臭色纺纱

 成分:禾素/精梳棉
工艺:环锭纺
纱支:32S
特点: 时尚与经典同在,吸湿导湿与抗菌防臭共存
      运动袜专用抗菌防臭包芯纱


成分:禾素/超仿棉/锦纶长丝
工艺:喷气涡流包芯纺
纱支:32S
特点:结实耐磨、吸湿导湿、抗菌防臭
      一体裤/无缝内衣专用色纺抗菌纱


成分:禾素/莫代尔/精梳棉
工艺:紧密赛络纺
纱支:40S
特点:吸湿透气、柔软丝滑、抗菌护肤
      “99次洗涤抗菌依旧99%”、“抑制超级细菌效果达到99%”、“植物提取绿色环保”等等亮点频出,更是让在场客户赞不绝口。意犹未尽的客户,直接来到禾素时代纱线展台前,询问“禾素纤维的应用前景?”“为什么能够持久抗菌?”“禾素纤维的价格”等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给与了专业而详细的讲解。
      2019禾素时代纤维纱线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一个“纤维绿色抗菌”的禾素时代已经到来,与大家一起走进健康、品质、美好新生活。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网易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百度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天涯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其它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腾讯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