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TrebleBass:孩子的“第一课”你重视了吗?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01 14:47:44 江门热线
导读:时代日益更新,选择变得多样化。为了让孩子能够全面的发展,现在许多父母都乐此不彼地为孩子寻找各式各样的课外课程。不少父母会认为多学点总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但我们却常常忘记了,对于孩子
      时代日益更新,选择变得多样化。为了让孩子能够全面的发展,现在许多父母都乐此不彼地为孩子寻找各式各样的课外课程。不少父母会认为“多学点”总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但我们却常常忘记了,对于孩子而言,具有天赋启蒙的“第一课”,远比后面的“第N课”来得重要。如同我们生活中常常说道的那般:“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众所周知,著名物理学家、科学家爱因斯坦小时候并非神童,甚至被断言,将来会一事无成。而这个惊动科学届的巨人,很大程度要归功于他的母亲。爱恩斯坦的母亲十分钟爱音乐,是个颇有才华的音乐家。在母亲的音乐熏陶下,爱因斯坦从学习音乐,音乐甚至成为了他一生的至爱。在爱因斯坦心中,科学的美和音乐的是相同的,甚至是互补的:科学揭示了自然界中未知的东西,而音乐揭示了人类精神中未知的东西,并且这是除音乐之外的方式无法揭示的东西。
(TrebleBass学员喜喜&达达 四手联弹演奏照片)
      由此可见,选择音乐作为孩子的启蒙“第一课”可谓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通过音乐不仅能够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增加孩子音乐素养,同时还能培养孩子多方面优秀的品质,对于启迪孩子的大脑,完善孩子的性格有着重要的作用。
      苏格拉底曾说过:“音乐是一种最好的教育手段,节奏与和声能够直触新人们的心灵深处,并赋予人们优雅的气质与优良的品德。”深耕教育行业十多年的钢琴教育家、DoReMi-TrebleBass创始人邱世杰老师有着与苏格拉底相同的观点。邱世杰老师从小学习音乐、接触音乐,年少时便已熟读卡耐基及其心理学著作,成年时便揽获无数国内外大奖。这一路的所有经历,让邱世杰老师更加坚定“音乐是最好教育手段”的观点。

(国际钢琴教育大师DoReMi-TrebleBass创始人邱世杰) 
      怀揣着如此的理念,邱世杰老师成立了国际音乐早教DoReMi-TrebleBass。希望DoReMi-TrebleBass独特的教学方式,为更多孩子提供开启人生的艺术“第一课”。
      有别于传统的教学理念,DoReMi-TrebleBass更加注重对于孩子启蒙天赋的培养。在钢琴基本功,看谱能力培养以及钢琴兴趣培养等多方面,更是采取了不同辅助器材的接触方式,让每一个来此学习的小朋友通过全方面的接触与了解进而爱上音乐,从而透过音乐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在师资团队上,邱世杰邀请了国内外各钢琴家亲临自导。国际名师总能在自己丰富的表演经历中找到得以传授给学生的演绎新的,能够为孩子提供更加专业及结合国际趋势的全方位教学。希望借由国际名师之手,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国际文化知识与音乐知识,让孩子从小就能拥有与同龄人不一样的格局。
      在教学体系上,区别于国内侧重钢琴曲目背诵和弹奏技巧的教学体系,Treblebass开始了独创的S1-S3课程,让孩子循序渐进地走进音乐世界,在好玩和有趣的学习氛围中慢慢成长。针对英皇考级,从演奏、乐理、听音等多方面培养孩子的音乐技能。

(国际钢琴教育大师邱世杰与学生张靖瑜合影) 
      无论从教学理念、师资团队或是教学体系上,DoReMi-TrebleBass一直都秉持着让孩子透过音乐看世界的初心,让音乐启蒙真正成为帮助孩子快乐成长的奠基石。创始人邱世杰希望每一个来到DoReMi-TrebleBass学习的孩子不仅仅只是学习钢琴,更是通过钢琴通过音乐获得更多的精神生活。让这个轻松愉悦又充满知识的“第一课”,启发孩子天赋,启孩子的不凡人生之路。
      音乐艺术从感知、理解、想象、情感等多方面对我们造成良好的反馈与影响,音乐让我们的灵魂更加饱满。因此,选择音乐作为孩子的“第一课”,不仅仅是给与孩子一个表达情绪的出口,更是给与孩子一次接触世界的机会。每一个音符,每一段起伏,都将带领孩子回到所谱写的那个年代,感受来自古老世界的千姿百态。音乐是一道变身的魔法,它总是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习它的人。音乐不仅仅是指尖上的熟练,更是培养美好的情操与健全的人格的途径。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其它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淘宝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涯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百度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网易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