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财经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马云花5分钟拿下孙正义2000万美金投资?孙正义表示:是10分钟

2019-12-31 10:20:00阅读:1 来源:
众所周知,当年马云在创办阿里巴巴的时候非常差钱,那时候马云在国内是见了一波又一波的投资者,可最后没有人愿意投资马云。随后马云在蔡崇信的引荐下认识了日本软银的孙正义。而马云和孙正义交谈5分钟就拿下了20

众所周知,当年马云在创办阿里巴巴的时候非常差钱,那时候马云在国内是见了一波又一波的投资者,可最后没有人愿意投资马云。随后马云在蔡崇信的引荐下认识了日本软银的孙正义。

而马云和孙正义交谈5分钟就拿下了2000万美金的佳话也成为网友们的谈资。其实一开始孙正义是准备投资4000万美金的,最后是马云要求只接受2000万美金。但最近根据孙正义的回忆来看,其实双方交流了是10分钟。

马云花5分钟拿下孙正义2000万美金投资?孙正义表示:是10分钟

孙正义表示,“我记得其实应该是十分钟”,他说马云是唯一没有向他要钱的人。

此前报道,当主持人问马云,孙正义作为投资者是不是某种程度扮演了导师角色,孙正义连忙抢答,摇头否认。孙正义说马云才是他的贵人,因为是马云给了他投资阿里巴巴的机会。我们也都知道,孙正义因为投资阿里巴巴而获得了数千倍的投资回报,这一战,也让孙正义封神!

马云花5分钟拿下孙正义2000万美金投资?孙正义表示:是10分钟

孙正义告诉观众,这19年来每次见面,马云都在谈论未来、对互联网的思考。至于说为什么当年一眼就看中了马云。一方面是因为孙正义看好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再一个就是说孙正义非常看好马云这个创始人,因为马云眼中透露着光且一下子就能聚集阿里18罗汉和他干,这说明马云是一位非常有领导力人创始人!

马云花5分钟拿下孙正义2000万美金投资?孙正义表示:是10分钟

而如今,阿里巴巴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的业务也从当年的电商到现在的阿里云,区块链,新物流以及新金融等。直白说,阿里巴巴每年都能为孙正义带去巨大的回报,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不少网友们表示:阿里巴巴就是帮孙正义赚钱的。

但话又说回来了,马云一开始就是在国内找投资,但国内当时有人有这种眼光吗?且不说是不是营销话术10分钟,等别人做出成果了,说日本企业威胁文明的人,这样的心理是不是有点阴暗了呢?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