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汽车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官宣:吉利将推中型SUV 比途观L还大 价格诱人

2019-12-31 11:20:17阅读:1 来源:
在所有的自主品牌车企中,轿车销量最好的恐怕也只有吉利帝豪了,这款车也是唯一能进入轿车销量排行榜前10名的自主品牌车型。不仅轿车卖得好,吉利汽车在SUV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亮眼。2019年11月份吉利汽车的

在所有的自主品牌车企中,轿车销量最好的恐怕也只有吉利帝豪了,这款车也是唯一能进入轿车销量排行榜前10名的自主品牌车型。

不仅轿车卖得好,吉利汽车在SUV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亮眼。2019年11月份吉利汽车的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销量过万的6款车型中,除了帝豪是轿车之外,其余5款车型均为SUV。

官宣:吉利将推中型SUV 比途观L还大 价格诱人

这5款车分别是吉利博越,11月份卖了22166辆,远景x3在11月份的销量是12902辆,吉利缤越11月份销量为12830辆;帝豪GS11月份销量12454辆,刚刚上市的远景X6在11月份也卖了10653辆车。

除此之外,吉利旗下的高性能轿跑SUV吉利新月11月份销量为3742辆,环比增长13.98%,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近2万辆。作为一款轿跑SUV,对比一下竞品车型长安CS85 COUPE的销量,吉利星月能有如此表现,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前不久,吉利汽车又发布了旗下另外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吉利icon,这是一款定位紧凑级的SUV车型。这款车最大的卖点在于它独特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时尚前卫了,更多的是一种充满未来感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会让你眼前一亮。根据官方透露,吉利icon将会在2020年2月中旬上市。

虽然吉利汽车旗下SUV车型不算少,但都是紧凑级和小型SUV,在中型SUV方面,一直是个空白。

官宣:吉利将推中型SUV 比途观L还大 价格诱人

不过,近日吉利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内部代号VX11,2020年正式上市。

从吉利官方公布的车型图片来看,吉利VX11在外观设计方面仍然延续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以往的车型,前脸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整车的线条也平时直犀利了许多,整体造型更趋硬派。车身尺寸方面,吉利VX11的长宽高分别是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分别有2+2+2六座版、2+3+2七座版座椅布局。从数据上来看,明显要比大众途观L大一些。相比丰田汉兰达,稍小一点。

官宣:吉利将推中型SUV 比途观L还大 价格诱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77马力和184马力,匹配6AT变速箱。此外,该车可能还将推出1.5T轻混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关键的是售价。据媒体报道,吉利VX11全系车型预计在13~18万元之间。如果真是这个价格,这车恐怕又要大卖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