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娱乐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走进朝鲜,在朝鲜风靡一时的中国影视剧

2020-09-15 16:21:57阅读:- 来源:
朝鲜百姓的娱乐方式不多,看电视是普通民众主要娱乐方式。朝鲜人能收看的电视台主要有三个,电视台播放新闻类的节目居多。每到播放影视剧的时候,绝对万人空巷。朝鲜人和我们不一样,可以通过各种手机,观看各种影视

朝鲜百姓的娱乐方式不多,看电视是普通民众主要娱乐方式。朝鲜人能收看的电视台主要有三个,电视台播放新闻类的节目居多。每到播放影视剧的时候,绝对万人空巷。朝鲜人和我们不一样,可以通过各种手机,观看各种影视剧。朝鲜人看影视剧,选择余地比较小。

走进朝鲜,在朝鲜风靡一时的中国影视剧

如果要问朝鲜人喜欢看哪国的影视剧?很多朝鲜人会回答中国影视剧。中国影视剧在朝鲜非常受追捧,朝鲜人对中国影视剧如数家珍,中国有的影视剧在朝鲜风靡一时,成为朝鲜人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大家聚在一起,讨论剧情和演员。在朝鲜,哪些影视剧风靡一时?

走进朝鲜,在朝鲜风靡一时的中国影视剧

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国电视剧《渴望》在朝鲜风靡一时。女主角善良的品格,给朝鲜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渴望》过后,反映女性独立的电视剧《女人不是月亮》,在朝鲜也收获了大量观众。如果问朝鲜女孩喜欢哪个中国男星?很多人会回答孙红雷。孙红雷主演的《潜伏》,曾在朝鲜引起轰动。不少朝鲜女孩因为这部作品,成为了孙红雷的铁杆粉丝。

走进朝鲜,在朝鲜风靡一时的中国影视剧

《任长霞》、《鹰隼大队》等影视剧,在朝鲜也曾风靡一时。其实不但朝鲜人看中国影视剧,韩国人也看中国影视剧。韩国人更喜欢看《还珠格格》、《步步惊心》等中国古装剧。朝鲜人更喜欢看谍战剧和主旋律的作品。

走进朝鲜,在朝鲜风靡一时的中国影视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