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水滴屏成全面屏流行趋势,目前最漂亮最值得购买的4款水滴屏手机!

2021-01-18 06:45:57阅读:- 来源:
努比亚Z18努比亚Z18采用了一块5.99英寸18:9比例的2160x1080分辨率的无侧边框“美人尖”屏。

努比亚Z18

水滴屏成全面屏流行趋势,目前最漂亮最值得购买的4款水滴屏手机

努比亚Z18采用了一块5.99英寸18:9比例的2160x1080分辨率的无侧边框“美人尖”屏,屏幕材质为LCD,是由JDI定制生产的。延续了无边框的设计语言,采用努比亚自主研发的光学折射技术使左右边框看起来更加得窄,看上去确实顺眼不少。顶部采用水滴形设计,不过这个水滴看起来好像要饱满得多,下巴的宽度也比较窄,整体屏占比达到了91.8%,摄像头规格为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后置双摄,采用索尼IMX499传感器,F1.6光圈,搭载OIS光学防抖与AI降噪技术,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美颜自拍。Z18整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无边框和水滴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的可能,但是到了下半年,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采用屏下指纹,能否接受Z18的后置指纹就要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了。实话说,在手机市场进一步向100%全面屏靠近的时候,努比亚Z18确实有点落伍了。这个曾经一身个性与实力的努比亚现在确实大不如前了!

OPPO R17

水滴屏成全面屏流行趋势,目前最漂亮最值得购买的4款水滴屏手机

从刘海屏升级到了美人尖,不如OPPO Find X来得实在,而性能方面搭载骁龙670处理器,也只能算是中端系列,R17流光蓝无疑是颜值最美的一款机型之一。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使得屏幕更加富有自然美感,屏幕6.4英寸,屏占比91.5%,且为首个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手机,R17体验也很有科技感,采用光感屏幕指纹技术,CMOS方案以及MicroLens微透镜,搭配3P镜头让屏下指纹越来越成熟和完善。无论颜值、拍照、光感屏幕指纹、大运存带来的流畅性等,OPPO R17流光蓝版本的亮点都是非常诱人的,你心动吗?,OPPO R17在拍照上AI也有所升级,无论是自拍还是夜拍都很出色。除此之外,还有VOOC闪充以及Type-C接口,续航和充电都能很好的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这样的一款手机,难怪会得到消费者的热捧,并且赢得消费者的好评,看来OPPO R17或许会成为今年下半年最畅销和口碑最好的一款手机。

锤子手机 坚果R1

水滴屏成全面屏流行趋势,目前最漂亮最值得购买的4款水滴屏手机

坚果R1单在外观设计上就表达出一种工业美,而它的性能更是令很多人惊讶,内置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了6.17寸全面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虹软虚化算法和AI美颜算法。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坚果R1已经支持“无限屏”和TNT大屏操作系统了,这使得老用户对这款产品更加期待,对新用户又是一次“种草”。同样是骁龙845旗舰手机,坚果R1最重要的是软件上的表现,本身深度定制UI独有的特色功能,在骁龙845的性能保障下运行更加流程,“一步”、“闪念胶囊”、“大爆炸”、“无限屏”、“TNT大屏系统”等软件创新,让坚果R1在功能性跟易用性上有着质的飞越,这里我们能看出锤子科技的很多巧思,甚至是一种对用户体验执着追求的偏执。坚果R1的TNT系统真的能代替电脑吗?感觉趋势很明显,在很多场景下可以达到电脑的效果,但是说能代替还为时尚早,希望锤子科技能够坚持做下去,毕竟多给用户一种选择也是非常好的。

vivoX23

水滴屏成全面屏流行趋势,目前最漂亮最值得购买的4款水滴屏手机

什么是“美人尖”?美人尖又叫做美人髻,也有人称三棱髻,它指人体额头正中的头发往下再长一点,形成一个小小的尖状。这美人尖可是古代宫廷挑选美人的标准,有美人尖者为上品。古人特别追崇美人尖。所以这vivo X23的“美人尖”可是追溯了一番古风的潮流。vivo的设计师在设计vivo X23的时候,采用了光感美学的设计,机身是弦月弧流线外观曲线,持握感觉舒适自然。它的颜色涂层采用的是接近100纳米亮银色反色镀膜叠加的“瓷感镀层”,使机身呈现一种晶莹透亮的感觉,机身外部采用了3D玻璃材质,使得机身的反射出来的光色更有质感。vivo X23还拥有AI超广角拍照功能,8+128GB的大运存,基础配置十分的硬气,绝对不是“花瓶”,还是一个有实力的高颜值手机。作为潮品,它可以为装扮添色;作为手机,它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娱乐的需求。相信,时尚博主看到了vivo X23,都会爱不释手,把它变成自己日常的百搭潮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