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原创》安卓系统手机只需一步立即提速翻倍,越久的手机越见效!

2021-01-18 06:25:10阅读:- 来源:
众所周知,安卓手机不管是千元机,或是到2千左右的,性价比都是非常高。一:在手机设置里打开——开发人员选项如果你的手机没有显示“开发人员选项”的话,那么可以在:设置——关于手机里面打开。

众所周知,安卓手机不管是千元机,或是到2千左右的,性价比都是非常高。哪怕是一年二年就换一只,算下来还是比苹果的实惠很多。

重要的是还能不断的体验新功能。像千元机,甚至799元就能体验的全面屏,面部识别解锁等等新科技。

遗憾的是安卓系统原因,用久了就会变卡,就算是三千元,四千元的安卓旗舰机也照样会出现这种情况。

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个方法,只需要简单设置一下,提速便能立竿见影。下面就使用华荣耀手机做下教程,其它品牌的手机设置显示有些不一样。但只要是安桌系统的,功能操作都一样。

一:在手机设置里打开 ——开发人员选项(见下图)

《原创》安卓系统手机只需一步立即提速翻倍,越久的手机越见效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显示“开发人员选项”的话,那么可以在:设置——关于手机 里面打开,见下图

《原创》安卓系统手机只需一步立即提速翻倍,越久的手机越见效

在这个“版本号”画红圈这里,连续点击,直到提示“己处于开发者模式”,如下图。

《原创》安卓系统手机只需一步立即提速翻倍,越久的手机越见效

好了,到了这里,就正式进入设置了,非常简单,见下图画的红圈。

《原创》安卓系统手机只需一步立即提速翻倍,越久的手机越见效

这个红圈内有三个内容,分别是 “窗口动画缩放”,“过渡动画缩放”,还有“动画程序时长缩放”。这三个设置手机默认正常是 :缩放1X。

我们需要把:窗口动画缩放”,“过渡动画缩放”这两个都修改为“关闭动画

而“动画程序时长缩放”小编自己是设置了: 缩放0.5x (因为平时自己喜欢拍照,如果这个也关闭掉的话,拍照按快门时,屏幕没有闪一下,在室外光线强的会误以为没有按到快门)。就算只关闭了二个,手机操作起来,就跟满血复活的新机一样。

另外不怎么玩拍照的朋友,如给家里的长辈设置,也可以把这三个缩放都关闭。

关闭动画缩放不影响手机系统运行,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请放心设置。

最后强调一下,越是使用越久的手机,设置后速度越是明显变快。 对于新机或是高端机,目前设置的感觉不大,可以考虑都设成:缩放0.5X ,也可以跟我一样,只关闭前面两个。

好了,看到这里的安卓朋友,还有犹豫什么,赶快动手试下吧,它会给你很大的惊喜的!

设置好了,感觉不错的朋友请给个赞或转发评议下!谢谢。

《原创》安卓系统手机只需一步立即提速翻倍,越久的手机越见效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