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HTC公布安卓6

2020-10-21 04:25:53阅读:- 来源:
【PConline 新闻资讯】Google可能在10月5日宣布公布安卓6.0,将安卓6.0公布到安卓系统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中,并且为Nexus机器设备消息推送升級。那麼第三方生产商何时能够升級安卓

【PConline 新闻资讯】Google可能在10月5日宣布公布安卓6.0,将安卓6.0公布到安卓系统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中,并且为Nexus机器设备消息推送升級。那麼第三方生产商何时能够升級安卓6.0呢?如今,HTC表态发言了!HTC得出了可适用安卓6.0升級的机器设备名册,并服务承诺可能在今年底前进行升級,跟踪速率還是非常快的。

三个月内升級!HTC发布安卓6.0升級名册

HTC全世界业务流程营销推广经理费雪(Jason Mackenzie)在Twitter上表明,HTC M8,M9,M9 , E9 , E9, ME, E8, M8 EYE, Butterfly 3, Desire 826, Desire 820和Desire 816可能在今年底以前进行安卓6.0升級。HTC的升級速率一向是在OEM生产商中较为快的,机器设备一般都能够得到 最少2个安卓系统大版本号的升級适用,而升級适用通常会在Google公布新系统到AOSP后的三个月内进行。

安卓6.0相对性前代系统软件并沒有很大的修改,主要是开展了作用层面的健全,如添加管理权限智能管理系统等。因而,安卓6.0升級的工程量清单应当并不大,希望有大量生产商产生安卓6.0升級吧。

有关阅读文章:

17App是什么?17直播App或因色情交易被停售

http://pcedu.pconline.com.cn/702/7020169.html

手机微信搞笑段子我最強?点一下看全篇搞笑段子神器

http://pcedu.pconline.com.cn/701/7019157.html

十一照相装B神器!多重曝光照相APP强烈推荐

http://pcedu.pconline.com.cn/701/7018916.html

安卓6.0将在10月5日消息推送:可升級机器设备曝出

http://pcedu.pconline.com.cn/701/7014923.html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