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HTC暗示OneMax2即将到来或与M9一同发布

2020-10-20 16:03:11阅读:- 来源:
【搞科技新闻】HTC此前通过Twitter公布了一条神密的信息内容,预示着某一“佼佼者”即将来临。尽管这听上来好像传言之中的HTC One M9 Plus,但综合性成条信息内容看来,这款神密新产品更有

【搞科技新闻】HTC此前通过Twitter公布了一条神密的信息内容,预示着某一“佼佼者”即将来临。尽管这听上来好像传言之中的HTC One M9 Plus,但综合性成条信息内容看来,这款神密新产品更有可能是HTC One Max 2。

HTC暗示着One Max 2即将来临 或与M9一同公布

HTC所公布的这一条信息内容看起来好像一则填词语手机游戏。假如依照“数据” “大家” “数学课术语” “数据”的提醒补齐缺口,One Max 2这一回答显而易见要比One M9 Plus更加有效。

现阶段相关HTC One Max 2的信息内容还十分比较有限,依据预测分析,这款巨屏手机很有可能会选用5.2英寸2560x144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但对于其他的主要参数和作用,大家仅有等候三月出的MWC新品发布会再做了解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