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三星“高端”金属机再曝:竟用旗舰八核

2020-10-22 04:08:35阅读:- 来源:
Galaxy A5/A3一拖再拖不愿开售,Galaxy A7也是不清楚什么时候才可以来临,三星的金属材料普及化飓风并不成功,好在爆料持续,不断刷着优越感。就在刚刚,SamMobile又称为获得独家代理

Galaxy A5/A3一拖再拖不愿开售,Galaxy A7也是不清楚什么时候才可以来临,三星的金属材料普及化飓风并不成功,好在爆料持续,不断刷着优越感。

就在刚刚,SamMobile又称为获得独家代理爆料,确定Galaxy A7将配置5.5寸1081080显示屏,并且在全部销售市场上全是这方面显示屏,而CPU则出現了八核Exynos 5433,或是叫Exynos 7410。

这但是三星现阶段已公布的最大端手机CPU,四个A57 1.8GHz、四个A53 1.3GHz CPU关键,Galaxy Note 4上用的便是它。

那麼以前提及的骁龙615呢?很有可能不容易拥有,由于三星尽管习惯性双服务平台,可是骁龙615但是个八核A53,整体实力Exynos 5433/7410弱得多,彻底不平衡,并且流行型号规格Galaxy A5里早已用了骁龙615,再换就拉不动级别了。

再者说,三星双服务平台的一个关键缘故便是骁龙处理器的基带芯片好,但实际上Exynos 5433/7410也含有适用LTE Cat.6 300Mbps的高級基带芯片,骁龙615的则還是Cat.4 150Mbps,而且加工工艺上三星早已是20nm,高通芯片還是28nm,不管如何比三星都能吊打,压根并不是一个级別的。

唯一较为令人费解的是,三星为什么会在那么一个非旗舰机中应用旗舰级CPU?

别的配备层面,A7还会继续有2GB运行内存、16GB储存、1300/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600mAh充电电池、Android 4.4电脑操作系统,规格为150×75×6.3mm,净重为150克,也是够薄够轻的。

接下去最担忧的便是价钱了。A5早已卖到2599,A7用了那么高端大气的八核,难道说要奔向3500?

三星“高档”金属材料机再曝:竟用旗舰级八核!

--------------------------------------

大量数码科技精彩纷呈详细介绍请关心:

微信公众平台:北京首都数码科技部族 ( sdsmbl )

微博号:zyzy168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牛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