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联想高配低价:6寸+128G+四摄+4000mAh,网友:小米危险了!

2021-02-26 10:52:32阅读:- 来源:
如今智能手机的争夺已经主要集中在千元机市场,其竞争激烈程度可谓是比高端市场还激烈,就连一向高价低配的OV在都玩起了性价比起来。

如今智能手机的争夺已经主要集中在千元机市场,其竞争激烈程度可谓是比高端市场还激烈,就连一向高价低配的OV在都玩起了性价比起来,尤其是OPPO K1这款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非常吸引人,就连一些米粉也是心动了。除了大厂给力,小众品牌的联想在18号也是不断发力,一口气发布了千元机(S5 Pro、K5s、K5 Pro)。

联想高配低价:6寸+128G+四摄+4000mAh,网友:小米危险了

联想K5 Pro搭载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大屏幕的使用能够让用户更加享受到沉浸感。再搭配上450 nit的最高亮度、93% sRGB色域以及1000:1对比度,让联想K5 Pro能够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产品的显示效果。背面是金属材质机身,搭载后置指纹解锁。

联想高配低价:6寸+128G+四摄+4000mAh,网友:小米危险了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手机和S5 Pro,搭载跑分11万的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拥有4GB和6GB的运行内存,机身存储则是64GB和128GB。相机上采用了四摄方案,前置1600万+500万,后置1600万+500万组合,支持AI拍照,美颜,人脸识别等。在续航上也非常给力,配备405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有Type-c接口和3.5mm耳机孔,系统上预装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ZUI系统。

联想高配低价:6寸+128G+四摄+4000mAh,网友:小米危险了

网友评价说道:这款机型的配置太厉害了,比起红米note5好像还要好。红米note5不带type c接口,同样的配置6G+128G才卖1299,性价比还很高!

那么,你觉得这款机型怎么样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