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想查专利信息?这个平台能满足你!

2021-02-26 08:53:46阅读:- 来源:
6月24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立项、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负责建设实施的重大项目——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想查专利信息?

记住下面这个平台!

6月24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立项、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负责建设实施的重大项目——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行。投入运行后的公共服务平台由线上网站与线下服务构成,能为企业提供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信息和其他知识产权信息。

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整合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成都代办处、国家知识产权局四川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国家专利技术(四川)展示交易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基地(四川)、中国(四川)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西南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四川原创认证保护中心等国家和省级知识产权服务资源,着力打造“全领域、全链条、一站式”便民利民高效的全国一流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为创新主体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

想查专利信息?这个平台能满足你

线上设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网,提供知识产权的申请、维权、信息、产业、运营、金融、培训、咨询8个模块服务

想查专利信息?这个平台能满足你

线下设20个窗口、展示洽谈交易厅、知识产权训练营和智慧书堂提供包括知识产权受理、知识产权咨询、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知识产权路演、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等6大类30项服务

想查专利信息?这个平台能满足你

为企业提供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信息和其他知识产权信息

该公共服务平台位于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7号楼5层,服务设施面积约3000平方米,将助力四川企业、产业园区、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部门、知识产权申请人和权利人有效提升知识产权创新、保护和运用能力和水平。

本文编辑:胖懒懒

本文来源:四川日报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物联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