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安卓手机内存已满,怎么办?!

2021-01-17 07:48:03阅读:- 来源:
手机和电脑用的时间用长了,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原因很多,不管是配置落后也好,还是存储的内容过多也好,总之,学会了把它们清理清理,肯定会缓解卡顿的症状。没准,还会变得非常流畅!我曾经把一台需要6分钟开机的电脑整到了8秒开机,这件事让我开心了很长时间。

手机和电脑用的时间用长了,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原因很多,不管是配置落后也好,还是存储的内容过多也好,总之,学会了把它们清理清理,肯定会缓解卡顿的症状。没准,还会变得非常流畅!我曾经把一台需要6分钟开机的电脑整到了8秒开机,这件事让我开心了很长时间。我也是服了很多动不动就要换手机、换电脑的人。真心羡慕他们,都是有钱人!

安卓手机内存已满,怎么办?

很多时候,手机出现的故障都不算严重

如果是硬件过时了,这个我们都无能为力,换手机是最好的选择,下次买个内存更大的,处理器更高级的。

但是更多的时候的卡顿和不顺心,是手机里面的图片太多了、音乐太多了、文档太多了、视频太多了造成的。如果手机的存储已经被塞满,就应该立刻转移资料。否则这手机还真不能用了。

安卓手机内存已满,怎么办?

关键时刻,一部烂手机真的让人绝望!

我习惯这么做:

1、自己拍摄的照片和视频

这是最重要的东西了,信息无价,一定要妥善保管,丢了就没了,欲哭无泪的事情每天都会上演无数次。

定期整理,存放到网盘(云盘)里。

免费的存储空间,我喜欢QQ空间、QQ群相册,可以无限存储。

外星的谷歌相册其实也很好。

其它的,如百度,交钱后,体验也还可以。

还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公司提供的免费空间,这个目前口碑不错,但是小众网盘不推荐。

当手机里拍摄的视频和照片安顿好以后,手机里的照片就删除吧!一下子空间就出来了!

2、重要的文档文件

比如金山的、微软的WORD、EXCEL、PPT、PDF

和照片、视频一样,都是我们的心血,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绝对不能弄丢了。我还是建议存在云盘里面吧。这倒不是说手机装不下这点文档,而是从安全出发。人家的服务器肯定比你的小手机靠谱!

免费的存储空间如下:金山在线文档、腾讯的微云、百度的云盘。

文档的体积很小,我们完全不必在乎各大网盘的限速。

条件允许,onedrive和谷歌云端硬盘也可以考虑。

安卓手机内存已满,怎么办?

文档存在网络云盘也是个好选择

3、联系人的电话号码

联系人和短信也是手机里的重要信息,丢失了相当麻烦。所以把它们妥善保管也是有必要的。

华为和小米都各自在营造自己的生态圈,如果建立了账号,这些联系人放在华为、小米的云空间也是很放心的。

当然把联系人导出到任何网络云端都可以。将来换手机,恢复起来都相当方便。

导出联系人步骤大致如下:在打电话的那个页面,找到“联系人”按钮,在右上角有个“设置”按钮,找到里面的“导入和导出联系人”,选择保存位置,OK。

安卓手机内存已满,怎么办?

联系人信息,要妥善保管

以上三条,均为手机里最重要的信息,是无价的!

如果有私密内容。那还是选自家的硬盘存储放心,自家的移动硬盘毕竟没网络云存储方便。而且寿命也也没人家的服务器长。我的电脑、光盘、U盘、移动硬盘都坏掉过,没一个是靠谱的!但是我电子邮件里的照片,10多年前的还在,这就是我相信他们的道理。

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也要防止某云盘企业哪天又突然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把云盘关了。

安卓手机内存已满,怎么办?

4、网上下载的音乐和电影

这些都不算什么了,丢了无所谓,可以重新下载。高兴就留着,不高兴就随时删除。

5、手机里安装的APP

大多数的APP可以随便删除,将来可以随时去应用商店重新下载,或者去网络搜寻并下载。但是有些小众的APP,如果想长期保存,那么,还是把它备份保存一份吧。以华为手机为例,只要按住手机里的APP不松手,就会弹出分享的菜单,选择分享,立即可以把这个APP逆向打包成安装包发送到QQ、微信、云端或者电脑上。

好了,讲到这已经差不多了,资料该转移的都转移了,不重要的东西,可以痛快的删除了。删除后,你的旧手机运行速度也许会快一点。空间也会多出来不少。

差点忘了,在资料被妥善保管后,不如无忧无虑的把手机恢复一下出厂设置,这样更干脆。

步骤大致如下:设置--系统--重设--恢复出厂设置。恢复完成,还你一个新手机。

安卓手机内存已满,怎么办?

恢复出厂设置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