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当年这首背景音乐太火了,步步高手机还在吗!

2021-01-17 04:43:21阅读:- 来源:
氧气美女,好听的旋律。哒拉哒拉哒拉哒哒哒哒拉拉拉,这首名为《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的背景音乐当初是多少少男少女最喜欢的手机铃声,还有天然美女宋慧乔,那让人心醉的微笑,还有那唯美的画面,我们自然就会知道,这是步步高音乐手机的广告。

当年这首背景音乐太火了,步步高手机还在吗

氧气美女,好听的旋律。

视频加载中...

哒拉哒拉哒拉哒哒哒哒拉拉拉,这首名为《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的背景音乐当初是多少少男少女最喜欢的手机铃声,还有天然美女宋慧乔,那让人心醉的微笑,还有那唯美的画面,我们自然就会知道,这是步步高音乐手机的广告。

当年这首背景音乐太火了,步步高手机还在吗

说起步步高,我们会想到VCD影碟机,步步高学习机,当年这首背景音乐太火了,步步高手机还在吗

复读机,随身听,还有后来红极一时的音乐手机。当年这首背景音乐太火了,步步高手机还在吗

现在你可能已经无法在市面上找到步步高手机了,而听得更多的是步步高VIVO了。

是不是步步手机消失了呢?

当年这首背景音乐太火了,步步高手机还在吗

其实,VIVO手机是步步高的智能机系列。2011年11月,vivo推出首款产品X1。“当时智能手机里的音质和音乐一直没有让消费者满意,而这是用户用得非常多的功能。所以vivo就想从Hi-Fi切入。”vivo公司副总裁胡柏山说。当年这首背景音乐太火了,步步高手机还在吗

于是,X1搭载了专业级Hi-Fi芯片,且厚度仅有6.55mm,是当时最薄手机。此后,vivo的机型都有一两个“爆点”,比如Xplay系列的“极致影像”、X6和X6Plus系列的“快”。当年这首背景音乐太火了,步步高手机还在吗

除了产品的差异化,vivo在营销推广上则砸入重金。2011年起,vivo几乎冠名、赞助了国内所有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从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到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再到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今年甚至还豪掷7亿,第5年拿下了《快乐大本营》的独家冠名权。当年这首背景音乐太火了,步步高手机还在吗

原来步步高一直还在。加油!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财汇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