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黑莓手机即将归来!不是吧,2021年还采用物理键盘设计?

2020-08-25 09:26:40阅读:- 来源:
“全键盘”、“安全性好”、”奥巴马都使用的手机“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一提到BlackBerry 黑莓手机,脑海中最先浮现出来的词语。近日,网络上有消息曝光,称BlackBerry 黑莓有望在 2021

“全键盘”、“安全性好”、”奥巴马都使用的手机“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一提到BlackBerry 黑莓手机,脑海中最先浮现出来的词语。近日,网络上有消息曝光,称BlackBerry 黑莓有望在 2021 年凭借新款 5G 智能手机重返手机市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Onward Mobility 公司将与富士康子公司 FIH Mobile 合作推出新款黑莓手机,以覆盖美国和欧洲的企业用户。

黑莓手机即将归来!不是吧,2021年还采用物理键盘设计?

提起黑莓,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这个品牌。2016年12月16日,TCL与黑莓公司达成协议,由TCL全权负责黑莓手机的设计、生产制造。而黑莓公司则彻底转型成为一家企业级软件和服务公司。之后在TCL的手里,黑莓相继推出了BlackBerry Keyone、Motion、KEY2和KEY2 LE等众多机型机型,并且一直坚持走高端商务路线,深受一众成功人士的喜爱。而在这些成功人士中,最被大家熟知的,便是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奥巴马可是黑莓手机的忠实粉丝。

黑莓手机即将归来!不是吧,2021年还采用物理键盘设计?

就算BlackBerry 黑莓手机在2021年正式回归,那么广大消费者会买账吗?我认为不会。虽然,BlackBerry 黑莓手机一直以来凭借着保护通信、隐私和数据而闻名,深受大家信赖。但是,即将回归的新款BlackBerry 黑莓还是不会放弃经典的物理键盘,这在如今大多数人习惯于触摸屏手机的时代还是很难达到主流。

黑莓手机即将归来!不是吧,2021年还采用物理键盘设计?

而黑莓公司和TCL的合作协议也将于 2020 年 8 月 31 日终止。之后TCL公司将不再生产、制造或销售任何的黑莓品牌手机。但是仍旧会为现有的黑莓用户提供售后服务至 2022 年 8 月 31 日。网络上爆料的消息指出,BlackBerry 黑莓手机新机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美国和欧洲各地推出。关于这款即将回归的经典手机,你期待吗?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