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太平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光荣之家”代表活动

2024-03-27 11:48:10阅读:- 来源:

正值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保险行业对那些曾经为国家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以及新春祝福,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太平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江门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光荣之家”代表活动。


图片


慰问现场


近日,太平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工会联合党支部成员一同前往台山市城区敬老服务中心,特别慰问为国家、为人民作出了重大贡献的退役老兵彭海泉同志。大家在敬老院大厅围台而坐,询问关心彭老同志的身体健康,与他聊家常,认真聆听他的军旅生活和敬老院生活的趣事,并为他送上新春慰问金及慰问品,祝福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暖心慰问融化了寒冬的冷冽,彭老同志对我司本次走访慰问表达了感谢。


图片


慰问合照


退役不代表被遗忘,我们永远铭记和感恩退役老兵曾经为我们国家做的贡献。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和支持,为退役军人的福祉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构建和谐社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是我司应该承担的社会担当。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