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太平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2024-03-26 15:47:12阅读:- 来源: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力度,营造统一的活动声势和宣传氛围,太平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落实辖内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职场宣传布置,并于2024年3月12日上午前往敬老院、社区、小学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企业担当,提供咨询暖心服务,以金融为民的使命责任、昂扬的精神状态、丰富的活动形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的宣教内容。

在职场宣传方面,太平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在网点柜面设置绿色优先通道,为年长者、年幼者及其有需要者提供办理业务便利,前台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宣传人身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为客户进行答疑,提高金融知识的宣传覆盖面,并通过亲切的话语以及生动的案例,让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有温度”的保险。

在户外宣传方面,太平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走进校园,通过派发折页、有奖问答等形式,帮助在校师生辨别非法集资陷阱,普及青少年群体金融知识教育,倡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联动敬老院和社区,耐心讲解诈骗老人陷阱,以简明易懂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开展反诈宣传,对老人家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释,帮助老年人跟上信息时代步伐,打通社区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豪浩穷深入基层、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当中,向广大老年人、小学生和市民朋友普及金融知识,让正确金融消费理念渗透群众生活、深入百姓人心。


图片


敬老院宣传照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豪浩穷总经理向社区老人普及金融宣传知识

图片


学校宣传照片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