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万亿市场风口|3.10蓝凌春季伙伴招募大会4大看点

2023-03-02 16:05:02阅读:- 来源:


2023伙伴招幕大会微信头图

据中国信通院最新预测,到2025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将超60万亿元,投入产出效率将提升至约3.5。IDC预测,全球对数字转型的投资将以每年17.1%的复合速度增长,2023年这类投资预计将达到2.3万亿美元。大趋势下,我国各地政府逐步明确数字经济目标任务,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及各类企业数字化转型。

持续融合新技术的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的必然选择,产业数字化创新,打通产业链各个环节,实现数据闭环流通共享,将为各类产业注入新活力。数字化赋能核心业务,将助力业务发展更稳健、更有暴发力。

数字化办公专家蓝凌,深耕20余年,一直引领数字化办公发展。蓝凌以MK数字化工作平台为核心,为各类大中小组织提供工作门户、BPM流程、低代码、信创办公、协同办公、知识管理、合同管理、费控等数字化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底,已经积累了50000+成功客户经验,服务覆盖300+城市。

数字化百城绽放,拥抱生态,蓝凌携手全国各地伙伴共创共赢,形成了多样化灵活的合作体系,共同赋能客户数字化价值落地,已经创下许多成绩。市场活力持续迸发,万象“耕”新不负春,3月10日,蓝凌春季伙伴招募大会将重磅发布全新升级的伙伴招募计划,多重惊喜,备受关注。

高额分润共赢:全新伙伴政策解读,高于行业的利润分成,多样化灵活的合作模式,精准匹配伙伴差异化优势。

全系产品支持:蓝凌PaaS、OA、业务协同、SaaS等全系列产品,满足大中小各类型企业数字化实践需求。

持续赋能培训:2023百场伙伴赋能行动,给予一站式伙伴能力帮扶,覆盖线索、活动、售前、交付等多环节。

百城签约大礼:把握新机,开拓新市场。招募大会将公布多重伙伴签约权益及优惠政策,敬请期待!

邀请函的副本

凌云共生,创赢未来。蓝凌诚邀您参加2023春季伙伴招募大会,乘势而上、协同创新、多方共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