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东莞市振耀毛织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3-02-28 06:26:47阅读:- 来源:

近日,东莞市振耀毛织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东莞市振耀毛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主要生产羊毛衫、羊绒衫,西装、衬衫、T恤等多种服装品类。企业坐落于“全球每6件毛衣就有1件来自大朗”的中国首批羊毛衫名镇大朗,依托于当地羊毛衫完整的产业集群,通过其超强的开发能力,快速的响应市场,在短时间内,快速的制作出精良的产品,特别是在羊毛衫、西装、衬衫等类目有自己独到的经验。

羊绒是山羊外表粗毛根部平均直径为15-16微米的细绒,自然卷曲度高,排列紧密,抱合力好保暖性好,因产量稀少(仅占世界动物纤维总产量的0.2%)因其优良的品质和特性,交易中以克论价又被称为“软黄金”和“纤维宝石”。

公司产品原料羊绒源自阿拉善盟,产品含99%的山羊绒,采用意大利走锭纺纱工艺,结合日本的岛精机和德国斯托尔电脑横机编织,缝合十分牢固,细节精致。产品根据亚洲人的特点设计,从版型上更舒适,合身,具有防寒保暖,可维持舒适温度、轻薄不臃肿,透气亲肤、柔顺柔软。

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发展,企业及产品获得了市场与大众的广泛好评与认可。其产品通过CNAS认证、ILAC-MRA认证、MA认证等多重认证,公司获得了“广东省羊毛衫优势企业”“东莞市关爱外来工企业”“大朗服装创新企业”“工商联创优先进企业”等荣誉。为了保护环境,企业积极响应国家3060双碳目标的号召,在产品的研发及公司的运营方面,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致力做毛织行业的双碳目标的先行者。

21世纪以来,东莞市大朗镇的毛织业就开始了艰难却又坚定的转型升级。从机器换人到自动化改造,从工艺升级到产品升级,从技术升级到如今的数字化转型阶段,大朗毛织业通过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不断提高毛织产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此次,东莞市振耀毛织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入选《国货优品》直播间,这将点燃该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热潮,助推品牌发展更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未来,企业将依托大朗镇的毛织产业集群,不断创新研发更优质的产品,致力为大众提供舒适的产品与服务。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